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理師遭酒駕撞昏迷 母忍脊椎痛「拿自己開刀錢救愛女」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21:11
台南護理師遭酒駕男撞成昏迷。(圖/TVBS)
台南護理師遭酒駕男撞成昏迷。(圖/TVBS)

台南市一名21歲鐘姓女護理師昨(1)日凌晨下班,返家途中遭到一名酒駕男子撞成重傷,送醫搶救仍未脫離險境。由於醫療費10萬元無力繳清,鐘母決定犧牲自己,把開刀的錢全挪出來救女兒,並推掉一週後的手術。

鐘女本1日下班回家原本要喝母親煮的愛心雞湯,結果在安南區慶和路2段、長和路1段路口時,遭到一名無駕照、喝醉的溫男撞飛,手部骨折、頭部重創,一度無生命跡象。由於鐘女是低收入戶,畢業後來到安南醫院工作,也因此低收入戶資格遭到取消,但現在她身受重傷,鐘女姊姊正在待產中,鐘母又患有脊椎疾病,家中無經濟支柱,沒有能力支付鐘女近10萬元的治療費用。

 

(圖/TVBS)

看著昏迷躺在加護病房的女兒,愛女心切的鐘母決定犧牲自己,原本在女婿的幫忙下原定8日開刀,但她現在也不管自己患有脊椎疾病的痛苦,推到原本的手術,把開刀費用挪給女兒,希望愛女能回到她身邊。

據悉,鐘女目前仍處昏迷狀態,顱內出血病況緊急,躺在加護病房搶救中,採用低溫療法治療,須自費近10萬元。對此,安南醫院在得知狀況後,考量到鐘女是在自家醫院任職,院方決吸收部分費用,減輕家屬負擔。院方表示,已在第一時間派人前往慰問鐘女,絕對會盡全力協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護理師#酒駕#手術#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720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