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撞毀民宅「落跑」 住戶:維修費逾十幾萬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蔡松霖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5:51

雲林古坑上個月30日,發生酒駕撞民宅的車禍,駕駛是酒後開車,結果在轉彎處失控衝進對向民宅,遭波及的住家維修費初估超過10幾萬,而駕駛肇事逃逸,3小時後被警方逮捕,依公共危險,以及肇事逃逸移送。

圖/TVBS

 
轎車轉彎後車速相當快,不受控直直衝到對向,撞進住家門口,猛烈撞擊揚起一大片塵土,巨大聲響把附近住戶給嚇壞。

附近住戶:「碰一聲這樣衝進去裡面,嚇一跳都爬起來了。」

銀色轎車車頭幾乎全毀,把住宅的大門撞進室內,滿地都是碎玻璃,就連停在門口的3輛機車,也都遭殃倒在地上。

 
遭波及住戶林先生:「撞到後他馬上下車我說把他抓住,(沒抓住嗎?)我抓著他甩掉啦都是酒味啦!」

圖/TVBS

11月30日晚上10點多,在雲林古坑永光村,駕駛自撞還直接棄車逃跑,住戶聞到車上飄散酒味,認為駕駛可能是酒駕,才失控撞上家門,害的磚牆嚴重破損,遮雨棚的柱子也斷了。

遭波及住戶林先生:「桿子弄斷了昨天有找人來修理了。」

遭波及住戶林先生vs.記者:「換這些...(10幾萬以上)換這些要花更多。」

圖/TVBS

大筆維修費讓住戶好無奈,為了逮到肇事駕駛,他趕緊到附近派出所報案。

斗南分局五組組長徐呈璋:「雖然現場無人受傷,但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在3小時之內立即緝獲犯嫌到案。」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循線在肇事駕駛住處,找到人要求到案說明,依肇逃、公共危險,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雲林#撞民宅#車禍#轉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05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