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禿男揪友嗑火鍋! 2人吃千元逃單遭肉搜


發佈時間:2020/11/28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13:35

屏東夜市知名火鍋街,發生有多間店家連續被吃霸王餐,其中就有一對中年男子,2人點了一千多元的火鍋,大吃特吃,結果趁著店家忙著在隔壁間結帳時開溜,讓店家氣到公布監視器肉搜。

圖/TVBS

 
畫面中這名橘藍色條紋上衣,髮型微禿的中年男子,走出店家時,不斷回頭,要同行友人趕緊跟上,接著兩人不往大路走,還特地鑽小巷,原來兩人吃了霸王餐。

受害店家vs.記者:「有遇到我們店員啊連問都沒問這樣都沒問就走了耶然後橘衣男子就把他往小巷子那邊拉過去。」

原來兩人疑似早有預謀,店家帶位後,開始點餐,一路從八點半吃到9點半,發現店家忙著在隔壁結帳的同時,兩人沒付錢互相拉著往外跑。

 
受害店家vs.記者:「這一桌,坐在這一桌兩個人對兩個人因為我在隔壁間忙啊忙著要買單啊。」

圖/TVBS

業者氣壞了,直接把監視器PO網公布兩人長相,而地點發生在屏東夜市內,26日晚上一間火鍋店發生顧客逃單,兩名中年男子,點了一千多塊錢的餐點,吃飽喝足,拍拍屁股走人,就是看準火鍋店隔兩間座位區,加上店家生意好,客人多,正好當時一波結帳潮,讓兩人趁隙跑了,而類似狀況,對面的另一下火鍋店前一天也才剛遇到。

受害店家:「近日屏東夜市這邊的話,也有蠻多間的店家有發生類似的狀況。」

受害店家vs.記者:「我們這裡一個而已,一個人來這樣喔,一桌還是一個人,一個人,沒付錢的喔對啊。」

圖/TVBS

受害的,都在同一條街,三家火鍋店聚集,都是屏東夜市內的名店,生意好,經常人潮滿滿,沒想到被當成肥羊,接連被吃霸王餐,金額從幾百元到破千元不等,讓業者相當困擾,礙於火鍋常碰到加點,無法先結帳,店家只能請員工盯緊一點,希望不要再碰到奧客白吃白喝,騙店家的辛苦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王餐#火鍋店#奧客#屏東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82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