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屏東夜市 結果共22筆

  • 詐騙、測人性?女撿到2綑10萬報警 竟全是假鈔

    屏東夜市接連有民眾在地上撿到被橡皮筋綑綁的整本千鈔,但報案後才發現竟然是假鈔,擔心是新型詐騙,想用假鈔換真鈔,PO文提醒大家別亂撿,沒想到丟假錢的男子上午又出現在夜市閒晃,被附近店家認出。
    2023/05/20 13:12
  • 同安夜市回歸!粉專證實「熄燈600天復活」 台南人樂翻

    若要說到台灣最著名的在地文化,其中一點想必就是充斥著各式攤商的「夜市」了,而各地夜市千百種,諸如台中逢甲夜市、台北士林夜市、屏東墾丁大街、宜蘭羅東夜市等,都是所謂「觀光客必去」的普通夜市,在地人則是都有自己的口袋清單。
    2022/12/06 22:27
  • 屏東夜市警匪追逐!大隻毒蟲壓不住 吃鍋民眾湧上前幫忙

    屏東夜市昨(27)日晚間上演警匪追逐的戲碼,一名韋姓通緝犯拒檢,徒步狂奔進夜市內,盤查員警見狀在後狂追,韋嫌雖自摔,但他體型壯碩,員警光憑一人根本無法壓制,附近火鍋店的店家、顧客也上前幫忙壓制,花了一番功夫才將其逮捕,警方也在韋嫌身上搜到海洛因和吸食器,訊後依法將其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2/03/28 18:08
  • 夜市收攤米奇開飯!垃圾桶成肥鼠妙妙屋 網:頭皮發麻

    台灣的夜市藏美食,不過環境的衛生和清潔恐怕無法和餐廳比擬,有民眾在臉書上PO上一張照片,夜市垃圾籃內擠了好幾隻肥碩的大老鼠,在其中翻攪找食物,照片一PO出讓不少民眾頭皮發麻,有網友也指出,夜市應該要來個大消毒,也有民眾開玩笑說「吃這麼肥,肯定夠營養的」。
    2022/02/24 18:08
  • 吃三口就沒了! 客控百元鴨肉冬粉量太少

    有民眾日前到屏東夜市,知名雞肉飯店消費時,點了份100元大碗鴨肉冬粉,結果餐點送上桌,除了看起來沒比較大碗,筷子一夾,冬粉也才一小坨,吃三口就沒了,面對質疑,店家回應一把抓的手感,份量絕對足夠,有可能是因為冬粉容易吸水,所以才看起來比較小碗。
    2021/12/27 12:27
  • 降二級鐵板燒迎客!麻辣火鍋架ㄇ形隔板難煮 業者維持外帶

    降二級,高雄市政府開放餐廳內用,但一律都要有隔板,個人臭臭鍋或許還可行,但像麻辣火鍋或汕頭火鍋,這都是要點很多食材慢慢煮,硬要在桌上架設ㄇ型隔板,客人根本也煮不了,因此有知名連鎖麻辣鍋就決定還是只做外帶,屏東夜市的汕頭火鍋,業者也說要梅花座還可以,用隔板就無法,另外鐵板燒開放內用,有業者決定,廚師正前方兩個位置不開放,畢竟客人要脫口罩吃東西。
    2021/07/25 20:50
  • 快訊/713微解封!墾丁大街禁內用、出火景點不開放

    針對713微解封指引,地方怎麼落實,屏東縣政府今天宣布,墾丁大街和屏東夜市等飲食店,一律外帶禁止內用;流動夜市的飲食攤販,也是一律外帶、不內用;景點部分,墾丁海域沙灘開放,不過落山風風景區,像是出火和海口港則是不開放。
    2021/07/09 13:41
  • 屏東巷仔內ㄟ火鍋店! 三鍋鼎立各有擁護

    屏東夜市附近有一條巷子,居然擠了三間汕頭火鍋店,除了食材新鮮、沙茶醬口味特殊還有價格實惠,由於三間店各有各的特色,從晚餐到消夜時間,小小的巷子都擠滿饕客,有不少人還是特地從北部南下品嘗。
    2021/02/14 15:37
  • 微禿男揪友嗑火鍋! 2人吃千元逃單遭肉搜

    屏東夜市知名火鍋街,發生有多間店家連續被吃霸王餐,其中就有一對中年男子,2人點了一千多元的火鍋,大吃特吃,結果趁著店家忙著在隔壁間結帳時開溜,讓店家氣到公布監視器肉搜。
    2020/11/28 13:35
  • 國旅獎勵發「夜市券」 屏東夜市竟被排除

    行政院日前公布第二波國旅獎勵方案,除了1000元住宿折抵,還要加碼發放200元夜市抵用券,可以在全台83個夜市使用,不過卻有民眾發現,屏東縣境內,居然沒有半個夜市在適用清單內,等於是說,即使遊客在當地住宿,抵用券還是只能到其他縣市使用。
    2019/09/13 23:36
  • 消保團體抽驗南部坊間現切水果 5成6驗出大腸桿菌群

    台灣消費者保護協會日前在台南、高雄、屏東夜市、黃昏市場、大賣場及水果行與麵包店抽驗,今天公布結果,有5成6的現切水果店驗出大腸桿菌群、2成麵包店家也驗出大腸桿菌群。
    2019/07/30 16:40
  • 包裹裡裝什麼? 屏東夜市流行賣「盲包」

    屏東夜市近來流行賣「盲包」!一個個有大有小的包裹,未曾拆封,不知道裝的到底是什麼,就堆在地上,或是擺在貨車裡任你挑你你選,一百公克40元,得付錢買了才能拆開包裹一探究竟,由於價格不高,內容穿的、用的通通有,商品包羅萬象,「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的好奇,讓「盲包攤」越來越多人擺。
    2019/04/27 23:21
  • 嚇到機車自摔 駕駛不理遭「肇逃」函送

    屏東夜市附近在10日白天,有一輛休旅車突然往慢車道偏移,波及了一部機車倒地,造成33歲的許姓騎士臉部骨折身上多處擦傷,當時後方另外一名駕駛看到追上前告知情況,沒想到對方仍堅持離開,氣得他趕緊報警,只是警方將人攔下還反覆看了行車紀錄器,最後發現應該是機車自摔,但情況罕見有無肇責,警方還是將人依肇事逃逸函送法辦。
    2017/04/15 12:36
  • 屏東夜市擦撞糾紛 年輕人痛毆53歲騎士

    屏東觀光夜市傳出圍毆暴力事件,一名53歲的男子騎著機車進入夜市,不小心擦撞到一票正在用餐的年輕人,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沒想到,這票年輕氣盛的青少年竟然怒而圍毆騎士,輪番拳打腳踢,把他打趴在地,還怒砸安全帽,現在動手的4個人全落網。
    2016/06/11 13:16
  • 屏東夜市假日變徒步區 民眾仍騎機車亂闖

    屏東的民族夜市有知名的小吃一條街,不管是當地人還是外地遊客都會來這裡品嘗美食,但因為先前開放汽機車通行,導致排放的廢氣跟食物混雜造成空氣汙染,從21日起假日實施管制,變成行人徒步區,只是當地居民似乎很不習慣,頭一天就有民眾騎著機車亂闖買外帶,雖然遊客覺得禁止汽機車讓空氣變好,但店家卻叫苦連天,直喊老顧客都不上門了。
    2016/05/22 16:25
  • 在半路了!少女返家途中接電話 最後的聲音

    2名重機車隊的成員騎著心愛的重機載著2名少女外出,竟然撞上物流車,4人不幸喪命!當中27歲的郭珞瑚在屏東夜市賣羊肉爐,晚上11點才收攤,騎著爸爸買給他的重機竟然慘死,家屬錯愕!而被載的17歲少女蔡袽鈺,返家途中父母還曾打電話給她,竟然成了最後的聲音
    2015/04/16 12:54
  • 疑鍋爐起火 屏東夜市5店面陷火海

    下午2點半,屏東民族夜市傳出火警,一家製麵工廠疑似是鍋爐操作不慎起火,由於現場沒有店員看守,火勢瞬間蔓延開來,一共波及夜市裡頭5間店面,火警現場濃濃黑煙直竄天際,連附近店家都被燻黑了鼻子,幸好火勢及時控制,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12/11/22 15:06
  • 〈獨家〉油電+原物料壓力 屏東夜市老店喊漲

    萬物齊漲,讓號稱南臺灣最便宜的屏東夜市老店也撐不住,像是有幾十年歷史的泡泡冰店,原本1杯賣35元,現在1杯要賣40元,老闆說10年沒漲價,考量成本只好漲5元,另外像是土魠魚羹和10元麵包店,也因為原物料加上瓦斯油電齊漲,全都漲價。
    2012/09/30 19:17
  • 蒸肉圓泡醬汁 咬了噴汁飄香80年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來吃屏東肉圓,在屏東夜市賣了80年的肉圓,有別以往顧客都自己加調味料,這家肉圓老闆堅持先把蒸起來的肉圓放入調配好的獨門醬料浸泡,而�頭醬料除了有醬油之外,還加了油蔥酥和肉桂提味,讓肉圓咬下口還有滿滿的醬汁。
    2012/04/30 11:40
  • 夜市小吃不馬虎 排骨醃製再炸還要滷

    在屏東夜市裡有一間開了50年的排骨店,店老闆的排骨光是醃製的醬料就用了8種,老闆專挑帶骨的排骨,先醃製後油炸,炸完再滷,排骨多層次的口感,外皮酥、還有肉汁的好味道,培養了不少的老顧客。
    2012/04/23 11:39
  • 〈獨家〉紙餐盒膠膜脫落!民眾噁 憂心中毒

    免洗紙餐盒幾乎外食族天天都會用,但是如果吃完餐盒,底部出現像是脫皮一樣的塑膠膜,還真令人作噁、反胃,甚至懷疑會不會危害到自己的健康?屏東一位吳小姐,日前到屏東夜市買炒麵當晚餐,就在幾乎吃完時,看到這麼恐怖的景象出現,趕緊向衛生局通報;不過毒物專家說,脫落的塑膠膜穩定度夠,吃進肚子很快就會排洩出來,民眾不必過度恐慌。
    2010/04/12 19:02
  • 食在不安/黑格、土虱含禁藥 民眾恐吃下肚

    衛生署抽查市面上的土虱和黑格,居然查到禁藥孔雀綠!販售地點在屏東縣的農會超市,和屏東夜市的當歸土虱攤,分別在10月中,被檢驗出有禁藥孔雀綠,衛生署懷疑問題毒魚,早就被消費者吃進肚子。
    2007/12/15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