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測人性?女撿到2綑10萬報警 竟全是假鈔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3:12

屏東夜市接連有民眾在地上撿到被橡皮筋綑綁的整本千鈔,但報案後才發現竟然是假鈔,擔心是新型詐騙,想用假鈔換真鈔,PO文提醒大家別亂撿,沒想到丟假錢的男子上午又出現在夜市閒晃,被附近店家認出。

圖/TVBS

 
記者林佑璇:「在路上看到錢,千萬不要急著把它放到口袋,因為這很可能是新型詐騙。」

屏東有民眾PO網分享,說在夜市陸續撿到2捆,被用檳榔袋綁住,上面還有好幾條橡皮筋綑綁的一整本千鈔,高達20萬元,結果拿到派出所,才發現是假鈔,而且近期有不少人撿到

附近攤商:「中午,中午比較會看到在地上,都會放在路中間這樣」

 
幾乎每天都來放假錢,事件發生在屏東市區民族路上的夜市裡,被人刻意把千元冥鈔捆好放在路上,是惡作劇,還是新型詐騙,民眾擔心如果有人貪心想私吞沒報警,會不會反遭求償倒賠一把,附近店家指認,丟假鈔的男子是他

圖/TVBS

記者vs.丟假鈔男子:「你之前有丟錢嗎丟了一些你現在有嗎不要找我不要找我」

到底為什麼要放假錢,男子就是不肯說,而他穿著白色吊嘎、迷彩褲,揹著後背包,穿梭在人多的夜市內,不時彎腰撿拾地上的垃圾,格外醒目,附近攤商幾乎都知道他

附近攤商:「去買那個假鈔,然後都綑在一起,然後就丟在那邊,然後看到有人撿起來報警他就很開心都丟在那個十字路口那裡固定都丟那裡。」

圖/TVBS

附近攤商:「是不會攻擊人家啦,但是會造成店家的困擾,有時候就東西會亂丟,丟假錢,會用紙張點火這樣。」

屏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正方:「屏東夜市有民眾撿到不明紙鈔經警方檢視均為玩具鈔票,尚無民眾因類似紙鈔受害情形。」

 
還好目前只是惡作劇,但事件可大可小,難保不會被有心人利用,畢竟這假錢撿到口袋裡,監視器拍不出真假,若真的被詐騙求償,民眾真的會被當提款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惡作劇#假鈔#屏東#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26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