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安夜市回歸!粉專證實「熄燈600天復活」 台南人樂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22:27
同安夜市睽違600天宣布原位址回歸。(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同安夜市睽違600天宣布原位址回歸。(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若要說到台灣最著名的在地文化,其中一點想必就是充斥著各式攤商的「夜市」了,而各地夜市千百種,但其實諸如台中逢甲夜市、台北士林夜市、屏東墾丁大街、宜蘭羅東夜市等,都是所謂「觀光客必去」的普通夜市,在地人則是都有自己的口袋清單。

同安夜市曾是安南區最為著名的社區型夜市。(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而也就在熄燈了將近600天後,位於台南市安南區的「同安夜市」宣布更名「新同安夜市」強勢回歸;過往屬於社區型夜市的同安夜市雖然規模不比最知名的花園夜市,但上百家的攤商和各種銅板美食也讓它在台南這樣的美食之都立有一席之地。

同安夜市曾在221年5月12日宣布熄燈。(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時間拉回2021年的5月,傳出由於地主有意興建大樓,選擇收回土地後,儘管有著百般不捨,同安夜市仍在當月12日正式走入歷史與民眾告別,不過隨著疫情解封,臉書粉專「新同安夜市 TongAn」也宣布了這麼個好消息,證實新同安夜市不僅將強勢回歸,就連位置也與以往相同、沒有更動。

民眾紛紛敲碗過往心愛的攤商回歸。(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睽違600天迎來同安夜市的回歸,不少在地人興奮表示晚餐終於又多一堆選擇可以選了,也推測或許是因為近期房市較冷,建商推遲了蓋大樓的計畫,才讓同安夜市有機會東山再起;「期待同安夜市能再現熱鬧的氣氛」、「逛起來!」、「晚餐有著落了~不要再蓋房子了」。

同安夜市更名「新同安夜市」後強勢回歸。(圖/翻攝自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安夜市#新同安夜市#台南#熄燈#強勢回歸#社區型夜市#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46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