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200kg怪手挖斗突掉 險砸後方騎士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3:42

怪手挖斗掉落馬路,差點砸中騎士!24日下午5點多,新北市新店北宜路上,一輛載著怪手的工程車經過,疑似沒有固定好,約200公斤的挖斗突然滾下車,除了把地面砸出一個一個坑洞,事發當下,後方其實還跟著一名騎士,只差半個車身距離就被砸中,好險他緊急煞車,才沒發生二次追撞。

圖/TVBS

 
工程車開車經過,結果下一秒,怪手的挖斗直接掉落,在地面滾了兩圈才停下,現場瞬間塵土飛揚。

目擊民眾:「聽到砰一聲,跑出來看,就是掉下這個(挖斗),(有沒有嚇到),有啊怎麼會沒嚇到,我還以為是車禍相撞。」

聽到巨響跑出來看,簡直被眼前這一幕嚇壞了,因為竟然會有挖斗出現在馬路上,仔細看看監視器畫面,事發當下,剛好有騎士跟在後頭,看到挖斗滾落工程車,差點被砸中。

 
圖/TVBS

險遭砸騎士陸先生:「這一定嚇一跳的啊,怎麼可能不會嚇一跳,怪手的手耶,半台車的距離下去,就會被壓到了吧!」

騎士趕緊煞車往路邊靠,但他發現,工程車繼續行駛,似乎不知道怪手的挖斗已經掉落。

險遭砸騎士陸先生:「從旁邊繞過去,然後去追那個卡車,叫他停下來把它的手拿回去,他不知道啊,兩個還在那邊聊天這樣子,滿扯的。」

事件發生在24日下午5點多,新北新店北宜路一段,初步研判,工程車疑似沒將怪手固定好,導致重量約200公斤的挖斗脫落,好險的是沒有造成追撞車禍。

圖/TVBS非當事車輛

事後,工程公司得知,大約花了20分鐘的時間,又調派了其他車輛,將挖斗吊掛走,不過就算如此,重物突然掉落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可能會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

事隔一天,地面上留下了坑坑巴巴的坑洞,可見當時,挖斗掉落,撞擊力道有多強,雖然下班尖峰時刻,車潮不少,但用路人都有注意前方路況,這才避免了二次事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怪手#挖斗#新店#煞車#追撞#坑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2669

0.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