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名頂罪?進口車撞人肇逃 1小時後投案

記者 紀爰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3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13:36

高雄發生一起進口車撞外送員的事故,外送員被撞飛,但進口車駕駛卻肇事逃逸,不過在案發一小時候,肇事駕駛竟然自己投案,只是他酒測值為零,但講不清楚自己是怎麼撞的,警方懷疑他是冒名頂替。

圖/TVBS

 
頭戴白色安全帽的UberEat騎士,綠燈起步,卻被一輛白色進口車,右轉撞上,機車騎士被撞飛,而進口車駕駛卻肇事逃逸。

目擊者vs.記者:「有很大聲的巨響嗎,有,那個白色沒有停下來,沒有啊!」

其他機車騎士:「大概是知道說,如果我那時候再晚一點點,就是換我被撞。」

 
圖/TVBS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只見機車倒在路邊,連後照鏡都噴了,白色安全帽滾到一旁,外送騎士無辜被撞,因為腰部及腳部有受傷,被送往醫院,而逃逸的肇事駕駛,在撞車一小時後,自己到派出所投案。

新莊派出所副所長黃福仁:「車禍肇事當事人,未留在現場,(所以)調閱附近監錄系統,及察訪附近釐清案情。」

自己到案說明,而肇逃車輛的擋風玻璃也破了,確實有撞擊痕跡,只是駕駛口中說的跟監視器畫面似乎有出入,高雄這起22日晚上將近12點的車禍,外送騎士從富國路往裕誠路直行卻被撞飛,肇逃陳姓駕駛,在事故發生一小時後自行投案。

圖/TVBS

新莊派出所副所長黃福仁:「該男子酒測值為零,自稱是駕駛。」

到案說明的不是車主,卻自稱是肇事駕駛,如果是冒名頂替,將會依照偽造文書罪嫌送辦,警方要查個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進口車#車禍#外送#逃逸#投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67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