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吵!拍打扶手製造噪音 乘客撇一眼互毆

記者 張心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2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2 20:01

台北捷運芝山站,發生男女互毆!一名男子搭手扶梯時,拍打扶手製造聲響,一旁女乘客發現,看了他一眼,沒想到男子回嗆看什麼,還做出挑釁動作,女乘客不滿,衝上前理論,雙方大打出手,直到捷運警察到場,才將兩人架開。

圖/TVBS

 
像逃命一樣,藍衣男一踏上月台拔腿狂奔,一名馬尾女緊追在後,男子拿起包包當武器,用力甩向對方,但女生也不是好惹的,衝上前理論,兩個人互毆上演你追我跑,地點還是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

記者簡育琦:「黃姓男子當時搭手扶梯上樓前往月台,但過程中一直做出拍打的動作,引來一旁的女乘客注意,沒有想到兩人對到眼後起口角,竟然大打出手。」

打架糾紛發生在台北捷運芝山站,雙方因為一個眼神爆發衝突,25歲的黃姓男子,先是肢體挑釁,還嗆你看什麼,惹來康姓女子不滿,原本下樓的她,又折返往樓上衝,一路追著對方跑,兩人打到手腳擦挫傷,儘管事後互不提告想大事化小,但在公共場所開打,已經違反社維法各罰2千元。

 
圖/TVBS

搭乘手扶梯,故意拍打製造聲響,這舉動引來民眾側目,除此之外這些行為也容易引發乘客不滿。

其他乘客:「前面那個人行李很大,我就會覺得有點危險。」

其他乘客:「貼的太近這樣,因為貼太近不舒服,希望還是有點間隔。」

圖/TVBS

捷運站人潮多各種狀況都有,發生口角按捺不住火氣,像這樣在公開場合開打,理智斷線的下場,就是進警局好好冷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捷運芝山站#互毆#挑釁#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626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