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遭撞成「V字型」 女子反遭對方求償35萬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9:37

台中一名女子因為車禍腳被撞V字形,需要調解求償25萬,但持續都聯絡不到另一位當事人,女子氣得將他的資料發上網,終於偵查庭當事人出現了,但卻拿著驗傷單要求女子也賠償35萬,當事人表示因為發上網事件讓他想不開,也要賠償,最後雙方調解沒成功進入訴訟程序。

圖/TVBS

 
腿上布滿長長疤痕,這是車禍後所留下。

當事人:「就是聽到巨響,大聲我也會怕。」

女子回憶起車禍當天表示,他在台中一處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與另一輛機車相撞,慘摔在地腿被撞成V字形,另一名騎士也有受傷,兩人都被送往醫院治療。

 
圖/TVBS

當事人:「結果我們有找到他和解,他就是從4/14那天就人間蒸發,也都沒有再出現過了。」

接著女子控訴這名男子,對自己的傷勢不聞不問,也不願意出席調解庭,所以生氣將他的資料發上網路,希望男子能趕緊出面處理。

圖/TVBS

當事人:「撞到的時候當下我們都還想打電話問他,說到底對方有沒有怎樣,但是電話也沒接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去找到他的人。」

翻著傷勢紀錄,他難過表示雖然發上網後,直到刑事庭他有來出席,但不是處理關於車禍情事,是針對發網一事,來要求他們賠償35萬。

當事人:「互看診斷證明,他說他為了我兒子,發爆料公社他想不開要跟我求償35萬,我是覺得很不合理。」

最後致電當事男子,對方依然沒接電話,雙方調解不成,後續還得進入訴訟程序,最終結果只能交由法院判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驗傷單#賠償#調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780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