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路橋4車連環撞 熱心路人緊急破窗搶救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3:15

嘉義水上鄉的永欽一號橋傳出4車連環追撞意外!轎車與休旅車相撞,不僅撞上了護欄,還分別撞上另外2輛車,兩名駕駛一度被卡在車子裡,當時熱心民眾緊急破窗,想把人拉出來,但他們卡在車內無法動彈,還好消防人員到場順利把人救出送醫。

圖/TVBS

 
救護人員:「一二三,右腳,右腳注意,右腳注意,右腳,右腳,右腳,來喔!一二三!」

被卡在駕駛座內的男子,好不容易才被拖出來送醫,永欽橋上四車連環撞,現場一片狼籍,頭一輛車氣囊爆開,車頭毀損嚴重,與它撞上再去追撞橋墩及前方貨車的休旅車,一樣撞得面目全非,讓救護人員忙翻了!

救護人員:「那一邊的出來了嗎?」

 
圖/TVBS

遭追撞駕駛:「我們就想要先救人嘛,人卡在車子上,然後路人把玻璃敲破,把門打開,要拉人的時候,他下半身不會動,不要動他。就不敢動?本來有要試,沒有,我怕著火啦!」

車禍意外發生在深夜11點多,轎車與休旅車相撞,再分別撞上橋墩及前方車輛,造成4車毀損,第一時間碰撞的2車駕駛都被卡在車子裡,當時遭到波及的駕駛及熱心路人緊急破窗救人,但他們被卡在車內,還好救護人員將人救出後,休旅車駕駛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只是四肢無力;轎車駕駛有多處撕裂傷,但兩人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遭追撞駕駛:「這一台是撞到這個護欄,然後撞到這台貨車的後面。」

湖內消防分隊小隊長陳信翰:「意識都算清楚,全身有多處擦挫傷。」

肇事駕駛身上沒有酒氣,有關車禍的原因,目前警方還在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追撞#肇事#破窗#相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651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