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開車環島人間蒸發48天 車停八仙山「衣綁後照鏡」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11:47
陳姓老翁車停八仙山後失蹤。(圖/民眾提供)
陳姓老翁車停八仙山後失蹤。(圖/民眾提供)

基隆一名71歲陳姓老翁9月底向女兒稱要開車環島,由於遲未聯繫,家屬11月急忙報案失蹤。而台中警方上週獲林務局通報有輛車停在八仙山森林遊樂園快1個月,一查發現車主竟是陳男,而17日警消進入園區搜尋,目前仍未尋獲老翁。

今(19)日持續尋找老翁。(圖/民眾提供)

 
據悉,陳男在10月3日購票進入台中谷關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後就未出園且未住宿有如人間蒸發。林務局東勢林管處表示,10月底,林務局發現一輛車滿佈灰塵,且左右後照鏡掛都綁上衣服,認為有異,隔日仍未駛離連忙報警處理。而11月5日該車輛仍未移動,再次通知谷關派出所。

持續尋找老翁。(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發現,原來該名車主是已被通報失蹤的基隆陳男,經查車內留有手機、證件及單車等物品。由於陳男過往常獨自開車爬山,因為太久未聯繫也未返家,家屬相當擔心,決定報案處理。警消17日進入園區展開搜尋,而今(19)日林務局、谷關派出所、消防局、迅雷救難協會共派出20人左右繼續尋找老翁下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後照鏡#基隆#老翁#台中#八仙山#衣服#環島#失蹤#48天#人間蒸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6

0.1971

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