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天化日! 3男女大開他人水龍頭沖洗紗窗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5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5 23:27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把別人家的騎樓及水龍頭當成自家的,拿來沖洗紗窗!這是發生在15日上午,台南市永康區的一家服飾店發現,還沒開門營業時,有3名陌生男女,在騎樓下自行開啟水龍頭,大肆清洗看來像是紗窗的東西,即便狗叫聲不斷,他們也完全沒在怕的,店家調閱監視器查看後,真的是氣炸了!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就在騎樓裡,2男1女忙著清洗看來像是紗窗的東西,猶如大掃除似地,他們刷刷洗洗,甚至拿出抹布來仔細擦拭,一副不慌不忙的模樣,水龍頭也大方開啟,沖個乾淨,令人震驚的是,這裡可是服飾店門口,而這服飾店,根本不是他們的。

狗狗大聲吠叫也不怕,把別人的騎樓、水龍頭當自家的,真的很誇張!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對街店家:「我們來的時候11點多,他就已經在那邊了,沒有經過店家的允許喔?那時候他們沒有開門,還沒開店,對!那有沒有看過這些人?沒有看過。」
 

這是發生在15日上午十點半左右,店家發現後,把影片po網,氣炸了,說怎麼可以隨便使用別人的水和地方來清洗自家的紗窗呢?還質問,你們有經過我的同意嗎?還強調3名男女不是鄰居,是不認識的陌生人,網友幫忙抱不平,說這樣真的很沒禮貌,也有人酸全家都是你家;也有網友說,這水又沒多少錢?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實際回到現場發現,原來店家在騎樓下裝設的水龍頭是開放式的,沒有鎖。

永信派出所副所長宗明坤:「民眾勿貪圖方便,未經他人允許,任意使用他人的水源清洗物品,以免涉及竊盜罪嫌。」

事實上,把別人家的水龍頭當自家的,任意使用,已經觸犯竊盜,是公訴罪,警方也特別籲請民眾,得千萬留意,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水龍頭#公訴罪#紗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1024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