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佔「公車專用道」 駕駛互嗆、乘客乾等2分鐘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9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21:03

台南成大醫院附近,車流量很大,不少駕駛貪圖方便,直接臨停在路邊,一名公車司機看到,有一輛汽車佔用了公車專用道,竟然把車停在路邊,下車拍照檢舉違停,雙方僵持不下,也讓公車上的乘客乾等了2分鐘,客運公司解釋,是因為之前被民眾檢舉,公車沒有靠邊臨停,司機才會不滿。

圖/TVBS

 
公車來了,行人招招手,駕駛準備停靠在公車專用道上時,發現有一輛藍色小客車停在尾端,還打了雙黃燈,司機看了看,拿著手機下車,朝著汽車猛拍。

公車司機vs.汽車駕駛:「我方向燈都打好了,我知道,我等你啊。」

圖/TVBS

還原當時,司機先下車勸導,要小客車駕駛離開專用道,也順手拍下違停的情況,雙方僵持了2分鐘左右,駕駛才上車,但公車就直接卡在汽車旁邊,讓他進退兩難。
 

附近民眾:「有時候病人不方便還是怎樣,可以通融一下,因為這已經是公車專用的,如果司機給你叭的話你就要離開了。」

圖/TVBS

事發在台南小東路,接近成大醫院附近,這裡車流量大,不少駕駛人貪圖方便,把車臨停在路邊。8日早上10點多,公車司機不滿專用道被汽車佔用,下車勸導,還把影片po上網,認為男駕駛作勢想打人,但他喊冤,當時第一時間就打算把車移走,也打了方向燈,卻被誤會成想打人,讓他好傻眼。

府城客運經理郭旺松:「這個駕駛之前有這樣的情形,被民眾舉發,然後被開紅單,他心理上有一些不舒服,他是為了自保才做這樣的動作。」

客運公司解釋,如果沒有緊靠公車站就讓乘客下車,司機得吃上300元的罰單,但汽車佔用公車格,將被罰600到120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汽車#公車道#罰單#自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557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