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夜偷一條街! 男闖店找嘸錢「怒偷喝豆漿」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8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8 14:19

新北市土城廣明街附近,7日凌晨傳出、有店家連續遭竊!一名男子趁著深夜、打烊時段,先是推倒騎樓下的機車,之後到隔壁的早餐店,想找值錢的東西,卻發現什麼都沒有,竟然就打開冰箱偷喝飲料,短短一夜,就傳出至少三人受害。

圖/TVBS

 
黑衣外套男,走進騎樓,看準這輛白色摩托車,不管三七二十一,用力往旁邊推,害的它應聲倒地,但這還沒完,走到旁邊的早餐店,開始翻箱倒櫃,找啊找、似乎是發現,沒有值錢的東西,竟然就直接打開冰箱,把裡頭的豆漿、咕嚕咕嚕喝下肚。

圖/TVBS

遭竊早餐店老闆娘:「每個抽屜都開,一個一個開,他然後還給我開冰箱,可能有拿一杯豆漿,我後來才發現。」

一早來開店,實在傻眼!不只東西被翻得亂七八糟,就連飲料也被偷喝。附近店家們,互相提醒,這才發現,原來受害的,不只一人。
 

圖/TVBS

遭竊早餐店老闆娘:「聽說土城就是滿多的(受害),他都犯案做很多事情。」

打開抽屜,這手勢熟練、還以為是自己家,翻找的很徹底,7日凌晨,這名黑衣外套男,橫行新北市土城廣明街附近,讓店家和住戶,不堪其擾,今年26歲的江姓男子,家住板橋、平時都沒有工作,就四處溜搭,短短一個晚上,就破壞摩托車、偷早餐店和小吃店,這回損失雖然不多,但全是因為店家們,都把值錢財物,放在身上,才沒讓他得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遭竊#早餐店#摩托車#損失#土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36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