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甲知名蛋餅遭竊 慣犯闖空門一晚偷2次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3:48

台中逢甲知名蛋餅店30日凌晨準備收店時,員工包包被嫌犯偷走,裡面放有店門的遙控器,店家報警後,嫌犯在當天清晨又到店裡,用遙控器打開店門,偷走9千元現金,跟兩隻公用手機,警方鎖定男子,是一名偷竊慣犯。

圖/TVBS

 
白衣男子緩緩走過,還時不時轉頭觀察店裡狀況,接著消失在右側攤販,用隔板當掩護擋住自己,就是為了要偷東西。

記者李采穎:「最後收店10分鐘只剩下一位店員在店裡面收拾東西,嫌犯趁著店員轉頭之際,就把旁邊的包包給摸走了。」

遭竊蛋餅店老闆vs.記者:「他的包包就這樣被拿走,(所以他是從縫隙?)對,從這裡拿走的,看到目標到拿到其實不到一分鐘。」

 
圖/TVBS

台中逢甲這一家知名蛋餅店,30日凌晨1點半,店員發現放在一旁的包包怎麼消失不見了。

遭竊蛋餅店老闆:「所以他速度很快,根本來不及反應,我們發現才5分鐘就發現包包不見了。」

店內外一共8支監視器,老闆趕緊調閱影像鎖定嫌犯,並請警方到店裡協助處理,但被偷走的包包裡有鑰匙和店門的遙控器,清晨五點多嫌犯回現場二次犯案。

圖/TVBS

遭竊蛋餅店老闆:「對,都是(遭竊)包包裡面的鑰匙,然後遙控器...先拿鑰匙在這邊開那台摩托車,試開是不是這個摩托車可以開得動。」

用遙控打開鐵門之後,嫌犯蹲下身子,偷偷摸摸溜進店裡,發現被監視器拍到了,趕緊用東西擋住鏡頭,偷走9千多元現金,跟兩隻公用手機。

遭竊蛋餅店老闆:「還要再換鎖,應該可能1萬至2萬跑不掉」

 
老闆說幸好沒人受傷,只希望能盡速抓到嫌犯,避免附近店家以及其他遊客也遭殃。

第六分局西屯所副所長蔡淑蓉:「已鎖定這個竊嫌是一個竊盜的慣犯,將盡速緝捕到案。」

警方不到一天就立即鎖定犯案男子,之前也有過竊盜前科,已經通知對方到案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逢甲#蛋餅店#偷竊#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51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