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三女伸手開鐵捲門 遭夾11分手臂「黑青」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蔡松霖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9:30

雲林一名國三女學生,放學回家時,因為忘了帶搖控器,把手伸進鐵捲門縫細,企圖按下開關,但來不及伸回來,加上長袖外套太厚了,不慎被鐵捲門夾住,整支手臂卡在牆跟門縫中間,她嚇得大聲呼救,立刻有路人幫忙打119,消防隊到場終於把卡了11分鐘的女學生救出,但右手已經被夾到瘀青。

圖/TVBS

 
國三女學生背對著鐵捲門,但右手被捲進門柱和鐵捲門中間,卡得死死的,連運動外套都扯到變形,怎麼會好端端手被捲進去?

陳姓女同學姊姊:「妹妹說進不來,然後伸去開,(伸手進去要去開那個),就是要再開大一點,然後就捲進去了,(那手有沒有怎麼樣),手臂肌肉有受傷。」

30日下午4點多,陳姓女同學放學騎電動車回家,下車後,走到畫面右側,沒多久鐵捲門移動一小段,突然停止,因為這時候女同學的手已經被捲進去,當下她大聲呼救。

 
圖/TVBS

36秒後,救兵出現,一位熱心民眾趕快衝過來,但當下也不能按開關,這時其它民眾也來幫忙,陳姓同學的阿嬤聽到家門外吵鬧,才發現自己的孫女卡住了,11分鐘救護車到場,即刻救援。

西螺分隊小隊長陳樹欉:「同仁利用工具將螺絲鬆開,再將鐵門搬起來使那個女學生脫困。」

圖/TVBS

幸好陳同學脫困後,只有手臂瘀青,自行就醫。

當天就像這樣,陳同學因為忘了帶遙控器,從外面把手伸進去鐵捲門縫隙,想按開關,結果手來不及伸回來就被夾住,拔也拔不出來,簡直嚇壞,經過這次驚魂記,下次還是正常開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捲門#瘀青#遙控器#開關#夾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753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