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娃娃機大盜」偷遍高屏! 被逮還咬傷警胸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5:31

高雄鳳山,有一名男子專挑娃娃機下手,直接砸破玻璃偷商品,而且事後還會變裝逃逸,高屏地區幾乎都偷遍了。警方趁他變賣商品時,上前逮住他,但他不斷掙扎,還咬傷員警的右胸和手臂,除了竊盜罪,還要再吃上一條妨害公務罪嫌。

圖/TVBS

 
頭戴安全帽,穿著白色外套的男子,走進娃娃機店,直接砸破玻璃,超級大膽,根本無視頭頂上的監視器,一把抓起裡頭的商品放到袋子裡。警方逮到嫌犯時,還一度想逃跑,甚至直接還咬傷員警的胸部和手臂。

員警:「他把員警咬傷了。」

圖/TVBS

為了不讓嫌犯跑走,偵查小隊長用手抵住男子的脖子,但他不斷掙扎,還咬了員警的右手臂,後來改成勒住嫌犯脖子,但又狠狠朝他的胸口咬了一口,造成身上有兩處瘀青的情況。
 

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犯嫌拒捕,欲逃脫拒捕,並咬傷執勤的員警,致員警右胸及右臂遭咬傷,並案也會依妨害公務來移送法辦。」

圖/TVBS

事發就在高雄鳳山,有民眾報案,有人用尖銳物品破壞娃娃機台,偷走音響和公仔等,得手至少十幾萬。警方追查之下,發現嫌犯騎的機車,沒有懸掛車牌,還會在半路上變裝,在25日下午1點多,趁著嫌犯和人交易時上前逮人,嫌犯偷遍了高屏地區,光是在高雄市就有11起,屏東地區也有人受害,還在車上發現109件偷來的贓物。

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涉及我們轄內總共有11件竊盜罪嫌,相關的變賣所得的財物,均用於購毒來吸食所有。」

警方調查,41歲張簡姓男子是一名保全,有吸食毒品的習慣,疑似缺錢花用動歪腦筋,偷來的贓物,通通拿去買毒品吸食。這回不只吃上竊盜官司,還因為攻擊警方,再添一筆妨害公務案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娃娃機#偷竊#妨害公務罪#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10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