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北連偷17回!雙賊聯手挖兌幣機 竊25萬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9:33

近兩個月,雙北地區有夾娃娃機店,或自助洗衣店的兌幣機,被人破壞偷走零錢,警方循線追查,終於逮到兩人一組的慣竊,他們辯稱缺錢買毒,才會行竊,進一步調查,他們偷遍雙北地區,十多個行政區,各個警分局都要抓他們,統計偷竊至少17起,得手超過25萬。

圖/TVBS

 
戴漁夫帽的竊賊拿破壞工具明顯正嘗試撬開,萬華這間洗衣店的兌幣機,一點一點往下破壞要偷硬幣,幾天後他又出現在新北市板橋,這間娃娃機店同樣的漁夫帽,同樣的破壞手法兌幣機的門整個被扳開,手伸進去零錢也被全撈出來。

受害業者:「他是用一個小的螺絲刀,先起一個點鑽一個點之後,用那個長的又一支然後這樣子撬開。」

兌幣機的箱門沿著邊框遭到破壞,店家因此損失約2萬元,不過他們發現竊賊竟還有同夥在外把風,且他們下手的店家還有更多。

 
記者何冠毅:「兩名竊賊不見得每家店都會偷,而是會經過挑選,如果他們發現兌幣機不容易下手,就會馬上放棄再選下一家。」

圖/TVBS

警方發現竊賊是兩人一組行動,專挑娃娃機店洗衣店的兌幣機下手,洪姓嫌犯用安全帽偽裝把風接應,邱姓嫌犯則用戴漁夫帽偽裝進入行竊,且行跡遍及雙北十幾個行政區,警方統計從7月中開始到10月初落網,這2個半月期間,包括台北市的中正、萬華、大安、士林、北投,新北市的板橋土城中和等等,共有17間業者受害得手超過25萬。

洗衣店業者(2020.09.29):「他就把這邊給撬開。」

圖/TVBS

當中台北市社子這間自助洗衣店,也曾被兩人闖入嘗試撬開兌幣機,但由於店家的防盜系統有特別設計過,兩人最後撲空也是這17件中,唯一失敗空手而回的案例。

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在萬華住家同時逮到他們,還查獲到毒品海洛因,原來兩人都無業且都有毒品前科,缺錢買毒才會把兌幣機當提款機用,雖然小偷已經落網,受害店家也不敢大意紛紛加裝大鎖,就怕又引來賊零錢又被掏空。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竊#娃娃機#洗衣店#兌幣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1052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