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欺長者!約地下匯兌42萬 16歲少年拿錢跑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李學維 鍾佳男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4:43

年紀輕輕只有16歲,涉犯搶劫!台北市一名69歲顏姓男子,20日下午2點多,跟一名少年相約在台北捷運東門站旁邊的銀行,面交42萬地下匯兌,顏姓男子領前後,少年謊稱已經線上匯入人民幣了,趁顏姓男子低頭滑手機時,把錢搶了就跑,警方巡線在板橋,逮到這名16歲的的嫌犯,發現他先搭捷運,再轉乘兩台計程車,疑似在途中轉手款項,不排除他背後還有集團操控。

圖/TVBS

 
三名便衣刑警站在巷口,直接將涉嫌搶劫的少年,押上警車,20日下午,他在台北市信義路二段搶劫一名男子42萬,年紀輕輕只有16歲。

全身包緊緊,做在警車內把頭低到不能再低,完全不像是搶劫的嫌犯,把時間倒回9小時前,人來人往的騎樓,嫌犯搶了錢拔腿狂奔,跑出銀行,就連保全也追到門外,只見他速度很快,往捷運站衝過去,被害人根本追不到。

台北市東門捷運站旁的中國信託發生搶案,警方將被害人帶回釐清,初步調查,對方供稱原本是想要換人民幣,沒想到在網路上跟對方約好碰面後,竟慘遭搶劫。

 
圖/TVBS

69歲的顏姓被害人跟嫌犯認識後,男子到銀行領錢交易,兩人還刻意同時進入,坐在裡頭交談,讓旁人查無異狀,原本要換42萬元,就等對方將錢匯進戶頭,沒想到嫌犯誆騙被害人已經匯錢,趁被害人低頭看手機時,將錢全部拿光。

記者葉怡君:「嫌犯早有預謀,選在距離捷運站比較近的銀行來下手,趁對方不注意直接將42萬的現金,直接抱走,最後是逃往鄰近的捷運站搭乘,不排除有可能趁換線的時候,來躲避警方追查。」

圖/TVBS

犯似乎早就盤算好,鎖定捷運站旁的銀行碰面,不到一百公尺就是東門捷運站六號出口,投幣買票進站後,到了中正紀念堂疑似換線,最後連搭兩輛計程車,返回板橋住家,儘管嫌犯以為設下斷點,就萬無一失,還是遭警方逮住,不過,年紀輕經竟然敢犯下搶案,這背後是否受藏鏡人指使,警方還得繼續釐清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搶案#銀行#匯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027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