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沒看到他!轎車突切進車道 騎士慘摔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8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20:09

沒注意左方來車,發生車禍!在新竹這兩天發生兩起類似車禍,一個在文山路遠上東紡織場前,一輛轎車突然左切出車道,把騎士撞飛。另外在縣政九路跟光明九路口,18歲的無照女騎士,從外側突然左轉,撞上直行外送員。兩起車禍,駕駛跟騎士都只顧著自己要去的方向,沒注意來車,上路前還是應該要多看兩眼,尤其是來自左方的車輛。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好幾輛機車直行,但下一秒,一輛黑色轎車打了方向燈後馬上往左切,後方騎士反應不及當場撞上,連人帶車噴飛到馬路中央,機車零件也都飛了出去。

騎士痛得第一時間還站不起來,幸好後方駕駛趕緊剎車,差一點點就釀成追撞。

15日下午3點多,在新竹文山路遠東紡織廠前面發生車禍意外,路過民眾目睹一切,嚇得趕緊報警。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寶石派出所所長劉汝平:「本分局員警到場時,雙方已逕自離去,雙方事故當事人事後,亦未至寶石派出所報案。」

而另外同樣在新竹,也有機車騎士沒注意路況,發生車禍。

外送員綠燈直行,不過左方另一名騎士突然從外側左轉,撞上外送員,重摔在地。

這裡是新竹縣政九路跟光明九路口,17號晚上7點多,騎士左轉撞上外送員,只是肇事的女騎士才18歲,而且根本沒有駕照,而遭撞的外送員66歲,幸好雙方傷勢都不嚴重。

圖/翻攝自foodpanda新竹

竹北分局三民派出所所長吳榮財:「雙方都輕微的受傷,送醫無大礙已返家休息,那肇事責任我們也正在釐清中。」

兩起車禍,一起是要左切出車道,另一起則是在路口要左轉,但駕駛跟騎士同樣都沒有注意其他來車,只顧著自己要去的方向,上路前還是應該要多看兩眼,尤其是左方的車輛,以免發生事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左切#車道#左轉#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78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