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吃安眠藥上國道撞護欄破胎 大車駕駛狂「叭」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7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7 12:28

有人疑似吃安眠藥之後,把車開上國道,在國一南下嘉義民雄段,自撞護欄車輪也破,轎車駕駛卻還渾然不知,一直開在外側車道,同向的聯結車駕駛們,接力狂按喇叭攔阻,最後還有人冒險跳下車,跑上前拉開轎車車門攔阻。

圖/翻攝自台灣車友爆料中心

 
喇叭聲此起彼落,聯結車運將好急好急,但外側車道上這輛轎車,駕駛卻狀況外,車速忽快忽慢,左右偏移。

喇叭狂按,聲音大成這樣,轎車駕駛還是沒聽見,油門踩住不放,聯結車上的乘客,搖下車窗揮手呼喊。

聯結車運將vs.轎車駕駛:「靠邊啦,靠邊,叭,你的輪子破了啦,你的輪子破了啦。」

 
圖/翻攝自台灣車友爆料中心

駕駛這才回過神來,但好像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輪胎破了還在開,眼看這不是辦法,後方大車車上乘客,冒險跳下車,跑上前拉車門攔阻。

聯結車運將vs.轎車駕駛:「喂,快下來,你下來,靠邊,靠邊。」

小轎車終於靠邊停,女駕駛下車看,才知道情況多糟,右前輪破到只剩輪框,驚險地點在國道一號,南下嘉義民雄段,10月15日晚間,女駕駛疑似吃安眠藥,開車上國道,自撞護欄,破胎刮花車身,駕駛渾然不知。

圖/翻攝自台灣車友爆料中心

國道斗南分隊長許允弘:「本案經駕駛人自述,她上高速公路前有服用安眠藥,才造成精神恍惚,擦撞護欄而肇事。」

吞安眠藥恍神上路,聯結車運將們接力按喇叭,前後包抄逼至路肩,合作力量大,用喇叭聲把女駕駛喚醒,結束這場國道驚魂,要不然讓她這樣一路開下去,不曉得會在哪撞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眠藥#國道#自撞#攔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596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