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超車!男持棍追打 騎士奔喊:幫我報警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21:11

高雄鳥松發生行車糾紛,一名駕駛想超車,按了一聲喇叭,但騎士沒讓他,轉頭看了一眼,告知自己有行車紀錄器,沒想到惹怒駕駛,直接趁他等紅燈時,拿球棒下車理論,過程中不但爆發拉扯、推倒機車,還打中騎士後腦勺,駕駛凶狠模樣,把路過民眾全都嚇得不敢上前幫忙。

圖/翻攝台灣機車路權研討社

 
被轎車按了一聲喇叭,騎士只是看了一眼,沒想到竟然惹怒對方,趁騎士停等紅燈時,不顧逆向違規,照樣下車理論。

駕駛vs.遭波及女騎士:「蛤,你是在拍XX,蛤,唉呦,好恐怖喔。」

直接把手機拍掉,還推倒機車,一旁女騎士被波及,嚇得大叫,機車還一度壓載女騎士身上,但對方理智線斷,再從車上拿出鋁棒作勢打人。

 
騎士vs.駕駛:「蛤,你在拍XX,幫忙報警,幫忙報警。」

圖/翻攝台灣機車路權研討社

不斷向路人呼救,要求幫忙報警,但對方似乎沒在怕,拿著武器不斷逼近,根本沒有人敢上前幫忙,騎士只能趕緊往後跑。

目擊民眾vs.記者:「這裡這裡被人打的很慘對方拿一支鋁棒打他。」

記者林佑璇:「這個路口發生行車糾紛,騎士一路往後跑,但後方都是一些公司,所以沒有人可以幫他報警。」

誇張的事件發生在高雄鳥松,15日上午7點多,江姓騎士行經,文前路時,因為騎在中線,張姓駕駛想超車按了聲喇叭提醒,讓騎士以為被挑釁,又上前看了一眼,結果駕駛也怒了,追上前理論,一氣之下拿球棒打人。

圖/翻攝台灣機車路權研討社

當事騎士江先生:「我沒有說話,就只是指著我的行車紀錄器,跟他說我有錄影,對方駕駛直接下車,已經追著我打而且已經打中我了。」

 
鳥松分駐所長林志南:「遭一部自小客,超車然後鳴按喇叭,機車騎士有停下來看了對方一眼,張姓男子就持棒球棒毆打機車騎士。」

因為超車問題引發糾紛,駕駛忍不住動手打人,手機和機車都在拉扯中受損,現在騎士已經到醫院驗傷,將要對駕駛提告傷害和毀損,為了出一口氣,恐怕划不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行車糾紛#騎士#球棒#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824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