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控食品行貨車硬擠、追車 2人當街爆吵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4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14:46

難不成是高雄水產行糾紛翻版嗎?台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士的行車記錄器拍到,他指控自己直線行駛在馬路上,一輛食品行貨車硬是要擠過來,按了喇叭又被對方追了兩個路口,食品行貨車駕駛拉下窗戶,兩人就吵起來,事後騎士把畫面PO網,怒批難不成每個縣市都要來一個水產行,不過警方表示,單從影片食品行貨車應該有超車不當還有切換車道沒打方向燈,至於有沒有逼車還要釐清。

圖/翻攝自台灣機車路權研討社

 
騎士長按喇叭,因為左手邊突然竄出一輛貨車,非常靠近加速超車。

貨車被前方左轉的小黃擋住,速度慢下來,換騎士超車,但往前沒多遠,貨車追上來雙方戰火引爆。

騎士vs.食品行貨車駕駛,你怎麼開的,我怎麼不騎在那邊,你怎麼開的嘛。」

 
雙方就在馬路上,邊開邊騎吵起來,僵持了至少半分鐘,誰也不讓誰。

騎士vs.食品行貨車駕駛:「不然叫警察嘛。」

圖/翻攝自台灣機車路權研討社

騎士轉進小巷,才結束這場行車糾紛,但事後騎士把過程PO上網,還酸說現在每個縣市都要來一個水產行就是了,因為畫面拍到,貨車印有XX食品的名字,騎士自稱騎直線硬被擠,按了喇叭又被對方追了兩個路口,食品行貨車駕駛還拉下窗戶,說騎士騎路中間有問題。

其他民眾:「應該沒有禁行機車啦,所以說(騎士這樣騎)應該是可以的啦。」

其他民眾:「兩方都有疏失啦那機車不應該騎在那裡,貨車他有一定的死角。」

行車糾紛就發生在,中秋連假第三天,台中北區學士路中國醫藥大學附近,雖然騎士說要叫警察,但事後只有PO出行車紀錄器,公布食品行名稱和車牌,沒有報警。

圖/翻攝自台灣機車路權研討社

 
二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丁照忠:「自小貨可能有疑似超車不當,或其他違規情事那就需以前因後果,更多事證來加以證明是否有構成要件,有逼車的行為。」

是不是高雄水產行翻版,除非當事人報案釐清,實際到食品行登記地址,連假沒上班,也沒看到發生糾紛的貨車。

不過駕駛開著公司貨車,在路上直接和騎士互嗆,影響的還是公司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貨車#騎士#互嗆#食品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32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