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摔了?騎士突犁田 竟是貨車掉物惹禍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0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0 21:12

本來以為是自摔,結果後方騎士拍下疑似是貨車惹的禍!9日清晨,桃園一名男子騎車出門,就在高鐵南路附近慘摔犁田,這過程被後車民眾目擊,本來以為是自摔,結果一看行車紀錄器,竟然發現,疑似是前方貨車掉了一個小零件,才害得騎士輾到摔車。

圖/TVBS

 
民眾騎車上路,左邊一名騎士快速超越他,下一秒,前方這輛機車突然又扭又晃的,整輛車打橫噴飛,摩擦地面冒出火花,騎士來不及反應跌得好慘,而驚險畫面全被後方民眾目擊。

目擊民眾林先生:「他就突然跌倒了,我也是嚇一跳,我就停下來,我就問他需不需要幫忙,大哥搖搖頭,說不用不用這樣,我看他趕快爬起來,還可以自理。」

本來以為是天色昏暗導致自摔,但根本不是。

 
圖/TVBS

目擊民眾林先生:「回家之後就覺得奇怪,我就看一下影片才發現,原來貨車掉了一個東西出來,剛好好死不死,那個騎士大哥剛好輾到,就直接犁田了。」

再看一次,疑似是貨車掉出,黑色小零件惹的禍。

意外地點就在桃園66快速道路橋下,9日早上6點多,林先生騎車從新屋前往中壢,經過路口紅綠燈時,前方貨車疑似掉出東西,害得一輛機車慘摔犁田。

圖/TVBS

楊梅交通分隊小隊長謝文山:「駕駛人出門時,應將物品捆綁好,對於物品散落在車道地面,警方將依法裁罰3千元到1萬8千元。」

駕駛東西沒綁好,不但得挨罰,就連受傷騎士,也可以拿事發影片求償。

類似的掉物狀況常常發生,尤其是在國道上,鐵棒破窗,鐵棒被車輪輾過,彈飛射破後方玻璃,更削掉乘客耳朵,外掛吹翻,車頂行李箱爆開,東西散落一地,看得到的大型物,用路人還來得及閃,但這麼小的物件掉落地面,騎士根本閃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摔#國道#摔車#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8

0.0822

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