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機車相撞報警!騎士疑酒駕快閃 涉肇逃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7:31

上個月9日,台北市一名李姓騎士,在萬華環河南路,發生車禍,對方涉及肇逃,事後申請車禍初判表,等了一個月,沒下文,肇事者找到沒,員警只講了一句「等就對了」,指控警方態度消極,對此,警方解釋,肇逃案件,交通分隊負責車禍調查,3到5天內,會送到交通大隊,初判表,在車禍發生7天後可申請,30天內,就會拿到!

圖/TVBS

 
好端端行駛在路上,下一秒兩機車,撞在一塊,女騎士摔飛,機車也往前滑行,幾公尺才停下,對方發現撞到人了,趕緊停車,上前把車扶正後,雙方只交談了一分鐘,男子竟轉身騎車落跑

目擊民眾:「女騎士倒了以後起來,就一直罵他三字經,後來那個(女騎士)說,好膽你就走走看,結果他就跑了。」

圖/TVBS

肇逃車禍發生在上個月9日,早上9點多,萬華環河南路一段的Y字路口,當時33歲李姓女騎士,騎在前頭,一旁61歲蔡姓騎士,疑似沒注意,突然衝過來,害她剎車不及,整個人被撞飛
 

投訴女騎士李小姐:「我就聞到他身上有酒味,我說我要報警,於是他就肇逃。」

李小姐指控,上個月9日,發生車禍,也去做筆錄,但事發6天後,找到肇事者,案件隔天函送到偵查隊,直到26日,才送到地檢署,懷疑警方拖延10天,車禍初判表申請了,也沒下文

圖/TVBS

投訴女騎士李小姐:「當時員警跟我說,七天後可以申請,可是我跑了愛國西路(交通大隊),也跑了交通分隊,都跟我說叫我等,沒有鑑定那個初判表,也不知道那個肇責是誰,我公司不知道,我該請病假還是公傷假。」

警方解釋,肇逃案件,交通分隊,負責車禍現場鑑定及調查,3到5天內,會送給北市交通大隊初判表,是事故發生的7天後可申請,申請日起算的30天內可以拿到。

這回警方只丟下一句「等就對了」,沒解釋清楚,難免讓被害騎士,心裡覺得不舒服。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肇逃#酒駕#萬華#消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20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