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認肇逃!騎士KTV歡唱 酒駕撞電線桿身亡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12:18

高雄市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日凌晨,一位機車騎士倒在血泊當中,有目擊民眾看到,一輛轎車停在現場又離開,疑似肇逃。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騎士倒地的原因,是因為和朋友喝酒後返家,疑似喝茫了,自己撞上電線桿,導致頭部重創。警方一度以為是肇逃,原來是酒駕發生悲劇。

圖/TVBS

 
機車騎在大馬路上,一下向左,一下向右,搖搖晃晃,突然向左偏移,直直往電線桿撞了上去。

救護車趕到現場,把騎士抬上擔架進行CPR,但大片血跡從安全帽裡滲出,留在地上,看得令人怵目驚心。目擊民眾還說,看見一輛黑色轎車跟在後面,還停車查看。

圖/TVBS

目擊民眾vs.記者:「有一輛黑色的車,(汽車還是機車)開走了,汽車,他原本有停下,後來好像看他沒動了就跑走了,我聽到碰一聲就雷殘了。」
 

車禍在高雄小港中安路和桂圓路口,5日凌晨3點多,22歲黃姓騎士和朋友在KTV歡唱,但是喝酒後返家,疑似恍神發生擦撞,被人發現時,已經倒臥在血泊當中。後面剛好有一輛黑色轎車,停在附近又離開,原本一度以為是肇事逃逸,警方依照民眾提供的行車記錄器,才發現原來是騎士自己撞上電線桿。

圖/TVBS

桂陽路派出所長許鐽騰:「黃姓駕駛人與朋友飲酒以後,自行騎乘機車於本轄路段發生自撞號誌燈桿,經送醫搶救後身亡。」

原來機車騎士是酒駕,他的安全帽內襯有血跡,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原本開心和朋友歡唱,卻因為酒駕,在中秋連假最後一天,發生自撞悲劇。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肇逃#電線桿#酒駕#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64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