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收假塞車!上班日北上 8車連撞塞8公里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14:13

中秋連假之後,第一個班日,國道中山高,彰化戰備跑道北上路段,發生兩件追撞意外,總共八車連環撞,開工第一天,北上車流多,造成車流回堵八公里。想避開昨天塞車,一早出門的,反而塞在車陣中了。

圖/TVBS

 
開車南下一路順暢,但是隔著分隔島,對向北上車道,車流大排長龍,動彈不得。大塞車原來是發生事故了。

先是三輛車追撞,緊接著小貨車和自小客車,五車撞在一起,總共8車連環撞,事故車輛凹陷毀損,碎片掉落地上,還好人員都平安沒有受傷。

意外發生在中山高北上203公里,彰化戰備跑道路段,警方表示,兩件意外都是未注意車狀況,從後方追撞。事故發生在內車道和中線,只能開放外線行駛。

 
圖/TVBS

中秋節連續假期後,第一個上班日,北上返回工作崗位的車輛特別多,也因此造成了大塞車。

國道三隊組長張弘杰:「分別為三部車以及五部車的事故,因為今日的話為上班首日,因此北上車潮比較多,有擁塞回堵到埔鹽系統甚至員林交流道。」

事故發生在7點23分,上班車多時間,即時路況顯示紅色,時速只有二三十公里,透過即時影像也能看到,事故之後車流回堵,出動好幾部拖吊車,大動員排除路況。

圖/TVBS

一直到8點23分,花了一個小時才排除。車流一度回堵到員林交流道,長達七八公里。

不少民眾,想避開收假最後一天塞車,上班第一天,才一大早返回工作岡位,反而塞在車陣中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連假#追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990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