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誣賴我舌頭爛掉!」 婦人不認插隊反嗆聲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14:37

乖乖排隊結帳,卻被人插隊!新竹市長安街上一間麵包店,上個月底下午4點左右,一名黑色上衣婦人本來排在最後面,不過隨著隊伍前進,她也慢慢的往前擠,就這樣插隊到前面,被人發現後,她還在店裡大呼小叫,對客人爆粗口,說自己被誣賴,事後店家也拿出監視器畫面,證明她確實有插隊,也希望大家都能乖乖守秩序。

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店家櫃檯前,兩名頭戴安全帽的客人要結帳,但一旁黑色上衣婦人,火氣卻很大。

插隊婦人vs.店家:「他誣賴我,你說謊誣賴我的話舌頭就爛掉,不要這樣子啦。」

店家急忙上前,安撫婦人的情緒,只見他越來越激動,氣得對2人比手畫腳,原來他被指控插隊,怒氣沖沖說自己被誣賴,可是就在不久前。

 
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明明比他們還晚進來,排在最後面,但隨著隊伍前進,竟然慢慢的插隊到前面。

民眾:「這大家都在排隊,不然就請你也跟著排隊,你還是跟我亂,我就跟老闆娘、店家講,請店家出來做處理。」

事情就發生在,新竹市長安街上一間麵包店,9月30日下午4點左右,當時店內還有不少客人,按照順序排著隊,但就只有他最不安份,甚至插隊了,還在店裡大呼小叫,嚇壞不少客人。

民眾:「我會委婉的告訴他,已經大家都排很久了,請他到後面去排隊。」

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其實通常遇到長輩,可能不方便久站,如果有其他需求,一般人都會願意理讓,不過透過當時畫面看到,這名婦人擺明就是要插隊。

插隊婦人:「我本來就你前面。」

 
話說的理直氣壯,但監視器畫面一出來,明顯就是對方先來的,店家也希望大家都可以,乖乖守秩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插隊#爆粗口#大呼小叫#誣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558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