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之插隊!女駕駛追車敲窗 銀色CRV「裝死」繼續開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2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2 11:44

超級厚臉皮!一名車主正在排隊進入台北榮總停車場,前面車輛都乖乖排隊,沒想到前面一台車只是車距稍微留大了一點,一輛銀色CRV立刻「見縫插針」,3秒內從側邊滑入車道插隊,後車見狀馬上狂叭,女駕駛甚至下車拍打窗戶,插隊車輛依然裝沒事,直接駛進停車場。

銀色CRV趁隙插隊,女駕駛下車拍窗理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銀色CRV趁隙滑進車陣插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在台北榮總排隊進入地下停車場時,側邊突然出現一台銀色CRV滑入,3秒內完成插隊,現場喇叭聲不斷,前方女駕駛更下車直接拍打插隊車的車窗,銀色車視若無睹繼續往前開,讓原PO氣得直說「就你一個最聰明,開車技術最好,當我們這些乖乖排隊的都是笨蛋」。

女駕駛下車拍車窗,插隊車輛視若無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怒罵「也太不要臉」、「都去敲車窗了,哇這臉皮」,有人指出後方女駕駛車距留太寬,才會讓人有隙可乘,對此,許多車主直言「保持安全車距,並不代表給你插隊用」、「以不要臉的人而言,任何縫隙都是他插隊的理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插隊#榮總#停車場#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18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