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突關門 男客遭「夾腳」拖行 司機判拘役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2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2 14:36

新北市一名劉先生,日前搭公車在南勢角站外下車,才下到一半公車門卻突然關上,夾住他的左腳,拖行了十多公尺,還一度被捲入車底,因為右腳被輾過,導致他膝蓋韌帶斷裂,復健了一年還是行動不便,但他指控,司機雖然事後認罪,卻不肯付賠償費,法院判拘役55天。

圖/TVBS

 
想說禮讓其他人先下公車,這名黑衣男乘客站在門旁最後一個出去,差點還被上車乘客擋住,只是前腳才踏出去門卻突然關了起來,來不及伸回來的左腳當場被夾住。

男乘客一腳跨上人行道試圖掙脫,但這時公車也同時起步,男乘客根本無法站穩跌倒趴在路邊,就這樣夾著他的腳被拖著走,還一度被捲進車輪底下。

圖/TVBS

幸好司機聽見呼救聲緊急停車,事發在新北市中和南勢角捷運站旁公車站,男乘客當時腳被夾住還被拖行10多公尺,其他乘客在車上目擊也嚇得驚聲尖叫。
 

記者何冠毅:「夾住乘客的腳還拖行十幾公尺,當時天氣就像這樣太陽非常大,沒有視線不佳的問題,因此警方研判,公車司機沒有注意是主要肇因。」

這名劉姓乘客右腳被車輪輾過,導致膝蓋十字韌帶斷裂受傷,復健了一年多還是行動不便工作困難,公車司機雖然事後認罪,依過失傷害罪判處拘役55天,卻不願賠償一毛錢。

圖/TVBS

劉先生:「左腳被夾住,他就開動,我整個人就被拖行人就倒地了,倒地又被拖到車輪底下去,基本上他就是我承認我犯錯,但是賠償就是我沒有錢。」

客運業者坦承當時還沒裝防夾裝置,加上司機疏忽才導致意外,但因為求償百萬,金額讓司機難以負擔調解破局,司機也在今年5月離職,只是近期乘客被夾的事件越來越多,到底是急著趕路還是其他原因,安全問題有待檢討減少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右腳#輾過#斷裂#復健#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1320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