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呢?家鑰匙放門口 村長夫婦被偷8萬元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13:25

許多民眾怕忘記帶鑰匙進不了家門,都會在家門口放備用鑰匙,但要注意,可能因此被竊賊盯上,28日時,澎湖西嶼竹灣村長和妻子在活動中心舉辦感恩餐會,夫妻倆把家裡鑰匙放在家門口前的充電箱後,就前往會場,隔天發現放在鍋子裡的8萬元現金不見,急得報警,而村長也懷疑,小偷知道錢的位置,應該是熟人所為,現在警方也要調閱監視器,揪出這名竊賊。

圖/TVBS

 
民眾在澎湖觀光景點大義宮前合照,還有人在一旁攤位買東西,但仔細看,機車上的鑰匙卻沒有拔下,重要物品離開視線範圍,不只危險還可能讓家裡遭小偷。

28日時澎湖發生一起竊案,當時西嶼竹灣村長許進清,因為妻子選上社區的理事長,兩人開心舉辦感恩餐會,結果小偷竟然,趁機下手行竊。

西嶼竹灣村長夫人:「早上七點多,要來拿錢時,發現錢不見了,裡面還有留五百元,我沒注意啦,那天喝完酒,沒注意有小偷。」

 
圖/TVBS

原來當時村長夫婦,在活動中心辦感恩餐會,當時村長把家裡鑰匙,放在家門前的充電箱,就前往會場,而當天回家後,因為黃湯下肚太累了,夫妻倆倒頭就睡,隔天早上起床時,發現家裡頭8萬元的現金,不翼而飛,急得報警。

西嶼竹灣村長許進清:「錢都放在這,昨天就是,他留這兩張五百,這兩張就是他沒拿走的。」

西嶼竹灣村長許進清:「我覺得如果要偷錢,應該是會去前面偷,怎麼可能會去後面,很內行。」

圖/TVBS

只是小偷怎麼會知道,錢放在鍋子裡,村長懷疑是熟人犯案,警方也要循線調閱監視器,揪出竊賊。

白沙分局偵查隊長呂岳臻:「立即派員到現場進行勘查採證,那再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現在目前積極的偵辦中。」

而活動中心離村長家不到一百公尺的距離,竊賊疑似看準大家忙著慶祝,加上鑰匙就在眼前,大搖大擺,闖屋行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村長#行竊#餐會#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75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