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你回家!北市闖屋賊橫行 隨機撬門行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9:34

台北市萬華,近日出現一名闖屋小偷!這名竊賊跟著住戶進入國宅,甚至戴手套撬門鎖,短短十幾分鐘,就偷走一條金手鍊以及手錶,價值1萬8千元,初步研判,小偷可能是看準國宅每棟獨立,出入口多,難控管人員進出,才鎖定犯案。如今,遭竊國宅貼出告示,提醒所有住戶,看到陌生人,都得提高警覺。

圖/TVBS

 
穿著淺綠色短袖的男子,走進國宅電梯,按了樓層後,邊滑手機邊等待,看起來就跟一般住戶沒什麼不同,但接下來他的行為實在太詭異,只見電梯抵達目的地,男子站在電梯口,左看看右看看,沒多久後,大樓傳出有住戶遭竊,而這名男子,他就是被指控是小偷。

附近民眾:「(有說是慣竊是不是),對大概知道,從電梯搭上去,戴著口罩戴著帽子。」

圖/TVBS

國宅一樓貼出告示,提醒所有人,看到陌生人都要提高警覺,因為竊賊,就是跟著住戶一起進出,隨機挑選挑選住家犯案。
 

附近民眾:「後門那邊出來一個人,很年輕的婦人,他跟我講說,第10棟什麼有小偷。」

竊案就發生在台北市萬華青年公園旁的國宅,小偷搭電梯到11樓觀察地形,再徒步向上爬一層,選擇一戶無人在家的民宅,撬開門鎖闖進屋內,扒走一條金手鍊和手錶,價值約1萬8千元,劉姓屋主返家,發現家中被翻箱倒櫃,這才驚覺遭小偷,趕緊報警。

圖/TVBS

記者吳欣晏:「一般的國宅社區,在大門口都會設有警衛室,但是這邊的國宅大樓,每棟樓都有自己的出入口,因此比較難管制這邊的人員進出,因此小偷看準這點,趁機行竊。」

沒戴手套就撬門,行為實在囂張,仔細看看這竊賊特徵,刻意戴鴨舌帽、口罩躲避監視器,身形纖瘦,年齡大約35到40歲,疑似就是轄區慣竊,但國宅大樓除了出入口多外,一旦闖入,裡頭宛如迷宮,小偷就算前門進後門出,也很難掌握,青年公園附近,國宅社區多,恐怕都已經成為竊賊的眼中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偷#竊賊#國宅#青年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79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