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恩尼遜演銀行竊盜犯 誣陷殺警展開復仇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9:22

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今年唯一動作片《倒數反擊》,即將在10月初登場,新片不當最強老爸,而是化身銀行竊盜犯,想自首卻被誣陷殺警,另外布魯斯威利,在綁票追殺令,則是要想辦法救出女兒。

圖/翻攝自JOEY YouTube

 
電影《倒數反擊》:「我想自首但有個條件,怎樣的條件,我會把偷來的錢如數交出,來換取減刑。」

連恩尼遜化身銀行竊盜犯,偷了12家銀行9百多萬美金,原本自首想要洗心革面,但黑警卻想私吞他偷來的錢,還意外殺了FBI探員嫁禍給他。

電影《倒數反擊》:「那兩個黑警連自己人都敢殺,鐵定不會留我們活口,我的女友她跟這一切無關。」

 
女友被傷害,讓連恩尼遜決定反擊,身為海軍陸戰隊退役的拆彈專家,想辦法替自己洗刷清白,逼黑警全盤托出。

電影《倒數反擊》:「3,2,1,準備要投降了嗎。」

這部片是68歲的連恩尼遜,2020年的唯一作品,至於同樣是硬漢老爸形象的,老布布魯斯威利,這次同樣要在新片《綁票追殺令》展開救女兒的任務。

電影《綁票追殺令》:「他想利用我的女兒讓我屈服,你有孩子嗎米勒,請救出我女兒。」

飾演科技公司總裁,布魯斯威利的女兒,卻被組織綁架,總裁只能找來傭兵幫忙,試圖要制伏歹徒,救出女兒。

電影《綁票追殺令》:「趴下,有我在你放心。」

儘管已經65歲了,布魯斯威利拿起槍,依舊帥氣指數破表,演起動作片,可一點都不遜色,兩部新片接力上映,老爸們的魅力驚人,要讓粉絲見證薑還是老的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布魯斯威利#總裁#動作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35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