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爆通緝犯!竊鄰18萬財物 遇警盤查加速逃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9:53

26歲汪姓通緝犯脾氣這麼暴躁,除了發生行車糾紛,向對方撞車亮刀外,其實還行竊18萬的財物,並且跟警方飛車競速,甚至被逮時還辱罵自己阿嬤,經過了解原來都是跟吸毒有關,他的媽媽表示,原本跟著哥哥從事清潔工作,但一年多前搬出去跟女友同居,又染上毒癮,才會性格大變,因此他在外頭的行為,連鄰居也不知情。

圖/TVBS

 
警方鳴笛要攔下眼前這輛黑色轎車,不過對方鑽進巷子還加速逃逸,行為暴衝連警方圍捕時,都得再三顧慮,就怕波及無辜,被認為握了方向盤,就好像變身成火爆浪子,媽媽無奈說,都是跟吸毒有關。

汪姓通緝犯母親:「吸毒的人當然會失去理智呀,哪有可能那麼清醒,正常的人會去做這種事嗎,他平常是不會這樣的,也不會這樣對長輩的。」

除了吸毒後性格大變,甚至還膽大妄為,大辣辣入侵民宅,行竊價值十八萬元財物,但家屬表示,跟一年多前判若兩人。

 
圖/TVBS

汪姓通緝犯母親:「之前跟哥哥做清潔工作是很認真,可是外面交了女朋友之後,住在外面就染上毒癮了。」

原來26歲的汪姓通緝犯,家裡三代經營神壇,但爺爺跟父親去世後,他跟哥哥一起從事清潔工作,但一年多前跟女友在外同住,才染上惡習。

汪姓通緝犯鄰居:「沒有看過他在吵鬧呀,這個孩子不會怎樣呀,很乖不是嗎,鄰居也很少看到他回來呀。」

圖/TVBS

汪姓通緝犯母親:「擔心的是,他在外面被警察抓到,跑給警察追,萬一發生車禍怎樣,我擔心的是,我更擔心。」

如今汪姓男子被抓,家人反而鬆了一口氣,畢竟犯錯就得付出代價,只希望透過這次機會,能在牢裡好好反省,才二十幾歲的人生能夠從新開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緝犯#吸毒#車禍#暴躁#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810

0.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