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妻遭輾過!夫不顧全身傷 輕撫妻等急救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7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7 14:46

疑似誤把油門當煞車,83歲的老先生這麼一撞,造成1人死亡,2重傷2輕傷!其中,最先被撞擊的騎士,昏迷後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另外,一名就讀護校的16歲少女,準備從計程車下車時遭受波及,幸好只有輕傷。但有一對夫妻就沒那麼幸運,先生目睹妻子摔到馬路,當場失去意識,第一時間他輕撫著妻子,目送她上救護車,只是,一個半小時後院方宣告不治,先生也被送進加護病房搶救中!

圖/TVBS

 
救護人員:「我們這邊沒有呼吸心跳。」

救護人員一到場,發現傷者,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搶時間、緊急實施CPR。

陳姓男子vs救護人員:「剛剛是醒的嗎?」

 
連續按壓、希望能喚回傷者意識,一旁的外套男,也跟著緊張,因為躺在這的,可是自己的太太。不顧身上的傷,說什麼也要在這,陪著她。

陳姓男子vs.記者:「被摩托車撞到啊,(被摩托車撞到)從後面撞我。」

目擊民眾:「我看到一輛車子就這樣子(剛剛那一部),好像是車子輾過,很多車吧。」

意外發生一瞬間,路過民眾和汽機車,根本無法閃避。傷者們,分散躺在馬路中央,一個個都遍體鱗傷。

圖/TVBS

回放當時的監視器影像,這對夫妻,原先好端端騎在外側車道,旁邊還有不少汽車違停,但就在這一瞬間,衝出一輛黑色轎車,速度飛快、沒有煞停的往前爆衝,鏟起一輛輛機車後、再將人輾過。

救護人員:「他送哪,沒有失去呼吸心跳。」

一場車禍,造成1死2重傷2輕傷。
 

50歲的曾姓女子,由於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而他的丈夫,則是肋骨骨折、臟器多處受損,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另一名曾姓騎士,也同樣重傷、還在醫院插管治療。

圖/TVBS

一切發生如此突然,讓結褵多年的夫妻,怎能接受。

臉書上,全是夫妻倆的,甜蜜出遊合照,形影不離、感情好的沒話說。

夫妻倆雖然相差8歲,但無話不談,平時和兒子女兒一起同住。太太都會陪先生,一起做手工珠寶設計,26日當天,疑似也是為了工作,才會跑到新店,但卻意外遇上車劫。

 
如今天人永隔,不只身體難受、心,更是煎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加護病房#車禍#意外#宣告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80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