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視線死角 水泥車右轉壓自行車8旬翁亡

記者 李采穎 謝古菁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20:13

苗栗頭份今天(9/17)早上發生死亡車禍,疑似是自行車停在水泥車的視線死角,84歲的阿伯當時跟朋友聊天完,騎自行車回家路上,被準備要去工地的水泥車撞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警方還在釐清肇事原因。

圖/TVBS

 
水泥車在路口處等紅綠燈,旁邊一位阿伯騎自行車,正好停在水泥車右前方,綠燈了水泥車駕駛,沒有注意到有人,直接撞上去自行車跟人,當場被大輪壓過。

水泥車司機:「我有確認就是沒有看到所以才準備要轉,(你怎麼發現的?)我就覺得怪怪的,感覺好像有撞到東西還是怎樣,壓到東西我就趕快停下來。」

水泥車司機說自己一早,要到附近工地工作,右轉時還有注意後照鏡,確定沒車了才轉彎,根本不知道當時,阿伯就緊貼在水泥車旁邊。

 
圖/TVBS

自行車被輾過,車身車輪都扭曲變形。

水泥車司機同事:「他(阿伯)停的那邊就看不到,電視報的死角死角就是那裡,輔助器、監視器(不會照前方到)照不到啦。」

圖/TVBS

水泥車不只左右有視線死角,正後方跟前方的左右側,車子正面的三角區塊也都看不到,阿伯當時疑似就是,停在右前方死角才被撞上,17日上午在苗栗頭份,84歲阿伯跟往常一樣,找朋友聊天後騎自行車回家。

尖山派出所副所長賴鍾志翔:「目前駕駛的部分沒有酒駕的情事,消防隊到場評估沒有生命跡象未送醫。」

阿伯被前輪撞到翻滾兩圈後,又被後輪重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方初步判斷應該是大車轉彎時,沒有注意視野死角以及內輪差,才會釀成這次車禍司機也沒有酒駕,詳細肇事原因還需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泥車#視線死角#壓過#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991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