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混凝土車壓人不治 倒車灌漿突翻覆


發佈時間:2020/07/21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1 21:10

台中市西屯路二段一處工地,發生水泥車翻覆意外,造成一名53歲楊姓工人受困車內,消防出動破壞器材將混凝土車撐開,但因為車子掉落坑洞空間狹小,增加救援難度,只好派吊車將車體微微拉起,將近2小時才將駕駛救出,但他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圖/TVBS

 
消防隊員從車頭拉出受困駕駛,他被翻覆的混凝土車重壓將近2小時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上救護車,但經過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稍早前翻覆時混凝土車,四輪朝天車頭擠壓在坑洞內嚴重扭曲,駕駛還受困在裡面。

消防隊員圍著車體,但幾乎看不出車頭形狀,目視好幾噸混凝土車重壓工地坑洞狹小,增加救援難度。

 
圖/TVBS

現場吊車預備,消防隊員出動破壞器材,將車頭扯開救人分秒必爭。

記者vs.混凝土車駕駛弟媳:「(接到通知趕快趕過來這樣),嗯。」

駕駛家屬接到電話,心急趕到工地。

圖/TVBS

工安意外發生在21日下午3點多地點在台中西屯路二段,工地正在蓋集合住宅,沒想到一名駕駛開混凝土車,卻突然翻覆掉進坑洞。

第六大隊副大隊長郭春霖:「倒車要下去還要再灌漿,不小心就側翻了,可能那邊比較,土質比較鬆動。」

工安意外怎麼發生警方和勞工局也要介入釐清,只是工作時發生意外造成1名工人喪失寶貴生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市#工安意外#水泥車#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05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