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飽待超時!「想多吃兩碗麵」 客人挨告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7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7 14:20

吃到飽餐廳超時用餐,竟鬧上法院!新北市板橋一間吃到飽臭臭鍋店,限用餐1小時,有客人想再多吃2包烏龍麵,卻和老闆發生衝突,要求店家退30元,否則不離開,業者最後報警提告對方,無故留滯他人住宅罪,但一審法院認為,客人是因為消費糾紛,才會待在店內跟老闆理論,不算「無故」,因此判他無罪。

圖/TVBS

 
打烊時間,店內本該空蕩蕩,卻來了七名警察,坐在椅子上的男子說什麼都不肯離去。

店家:「我們營業時間到了,他不願離開,他堅持要我退他30元。」

警方獲報消費糾紛,客人堅持店家退錢才肯離開,員警調解無效,乾脆自掏腰包。

 
圖/TVBS

店家:「警察直接幫我付30元給他請他離開,他不願意啊,(他有說為什麼?),他要求要店家給他。」

事發在新北市板橋一間吃到飽臭臭鍋店,點完主鍋後,其餘甜點,白飯,烏龍麵都是吃到飽,但用餐限一小時,超時後想再吃白飯,冰淇淋,必須加收30元,當天徐姓男子晚間9點26分進入店內,店家10點半把烏龍麵收走,客人不滿認為公告,只有註明「白飯」,「冰淇淋」限時,其他餐點沒限制,烏龍麵沒吃到,要求店家退他30元,不退錢就不走,業者無奈,只好報警提告客人,無故留滯他人住宅。

圖/TVBS

店家:「有些我們的附餐是之後陸續才提供,但是(公告)沒寫上去不代表沒限時,警察要求我提告,他才能有公權力讓他離開。」

男子最後被強制帶離,遭檢察官起訴,案件進入法院審理,法官認為,店內告示可能讓消費者誤會,認為只有白飯、冰淇淋有時間限制,且當天陳姓男子是為了處理消費糾紛,才留在店內並非無故留滯,因此判他無罪,業者對判決結果感到訝異,認為客人針對公告玩文字遊戲,消費者恐怕也沒想過,想多吃兩碗麵的下場,竟鬧上法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到飽#消費糾紛#退錢#消費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27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