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撞到我」!惡煞糾眾埋伏 街頭追打少年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0:59

日前新北市兩名少年跟朋友到汐止一間餐廳用餐,把手靠在椅背上,其他客人經過時不小心擦撞,沒想到雙方爆發口角,事後對方氣不過,找朋友在店外埋伏,等少年一走出店門口,持安全帽跟刀子沿路追打。

圖/TVBS

 
才剛用完餐,這群少年站在路邊準備要離開,騎樓突然衝出2名男子,手裡拿著安全帽飛撲過來,一陣狂毆猛砸,嚇得他們趕快拔退就跑,這名黑衣惡煞還沿路狂追。

餐廳老闆:「從這邊過,去碰撞到。」

圖/TVBS

怎麼也沒想到原本在店內用餐的顧客,竟然會在店外打了起來,19日晚上七點多,這八名少年在汐止這家餐廳吃飯。
 

其中一人手肘靠在椅背上,被走道上的潘姓男子撞到,雙方互瞪一眼起了口角,沒想到離開餐廳後爆發衝突。

圖/TVBS

餐廳老闆:「打幾下就閃了啊,等我出來的時候就差不多閃了,一堆往超商方向跑,一堆就車子放這邊,就拿著刀這樣繞過去衝過去,然後這樣砍,可是後來就沒看到了。」

動手的這兩名惡煞都是用安全帽攻擊這群少年,但其中有一人更是亮刀作勢追砍,造成兩名少年受傷,警方目前已經掌握兩名惡煞身分,其中一人已經到案,另一人還在追緝中,只是因為肢體碰撞卻演變成當街追砍,地點又鄰近汐止火車站旁,誇張場面嚇壞不少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擦撞#口角#埋伏#追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19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