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搭普悠瑪失控 反要求「列車長」出示車票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23:45

有男子酒後搭火車,竟大鬧車廂乘客!花蓮一名劉姓男子,從台北搭乘普悠瑪後,先是不滿隔壁乘客的口罩沒戴好,接著站起來到處走動,就連列車長前來阻止,還不斷辱罵,甚至反過來要求列車長出示車票,由於擔心男子會突然情緒失控,之後是由鐵路警察將人帶走。

圖/TVBS

 
劉姓男子vs.列車長:「你拉我嘛,要打架是不是。」

火車上一名男子,對著列車長大呼小叫,甚至語帶挑釁。

劉姓男子vs.列車長:「你到前面一點,你到前面,你車票,莫名其妙,我說你莫名其妙。」

 
也不管列車長好言相勸,還請他配合拿出車票,沒想到這男子情緒好激動。

圖/TVBS

劉姓男子vs.列車長:「你車票拿給我,你車票給我看一下,你上車不用車票。」

明明是自己被要求驗票,竟然還反問列車長怎麼搭車沒車票,周遭乘客全看不下去,拿出手機幫忙蒐證,就怕這男子失控。

劉姓男子vs.列車長:「我交給警察處理,你叫他來嘛。」

這起糾紛發生在17日,前往花蓮的普悠瑪238車次,當時劉姓男子喝了酒才搭火車,一上車就四處糾正口罩沒戴好的人,有民眾只是喝一口水,就被他衝過來怒罵,導致多名乘客不堪其擾。

圖/TVBS

同車乘客:「對著乘客大吼大叫,那個小女生好像她只有口罩,遮掩到嘴巴的部分,看到那個妹妹還是沒有弄好來,又開始對她咆哮了。」

 
有人看不下去,請求列車長支援,沒想到列車長要求他出示車票時,不僅又不配合查票,還爆發口角衝突,最後這男子被員警帶離開,鐵警確認男子酒後導致精神狀況不佳,讓他坐在車站好好休息,經過查證身份,男子事後願意配合出示台北到花蓮的車票,才離去。

鐵警花蓮所長鍾承軒:「然後在列車到達花蓮站之後,列車長通報本所,本所就到場協助處理,那後來這位民眾也提出車票。」

根據鐵路法第71條規定,若乘客搭乘火車時,被驗票卻拒絕站務人員,將可處以1500到7500元的罰款,只是這回男子三杯黃湯下肚,竟還搭上火車鬧事,不僅害得其他乘客無法好好休息,失控模樣也全被拍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鐵#普悠瑪#查票#口角衝突#酒後#鬧事#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59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