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整排倒!垃圾車司機酒駕 90度翻覆撞倒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4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10:11

高雄左營區龍德新路,4日下午2點多,發生垃圾車翻覆的意外。這輛垃圾車在路口轉彎時,疑似失控打滑,向右翻覆90度,沿路還撞倒20多輛機車,幾乎都被被壓的東倒西歪。警方趕到現場,發現這位駕駛酒測值為0.65,原來是酒駕上路釀禍,以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

圖/TVBS

 
好幾十輛機車東倒西歪,全都像保齡球一樣被撞倒,更誇張的是,前面一輛垃圾車,竟然90度翻覆。

員警vs.機車車主:「車主都是後面才來的是不是,有沒有看到下面有沒有人啊?」

機車的車主們在附近上班,結果出來一看,好幾輛車都被壓在底下,根本嚇傻了。員警則是擔心垃圾車駕駛被卡在車底,幸好司機已經自行脫困,蹲坐在旁邊的樹蔭底下。一上前,馬上就聞到他身上濃濃的酒味。

 
員警vs.垃圾車駕駛:「手會不會痛?很暈很痛。(酒測值)0.65喔,簽個名。」

圖/TVBS

事發在高雄左營區的龍德新路上,4日下午2點多,34歲秦姓男子,開著私人垃圾車,經過路口準備轉彎時,疑似失控打滑,整輛車向右翻覆,波及到停在路邊的機車總共20多輛,除了沿路被撞倒的機車,甚至也有被壓在垃圾車底下的機車,幾乎殘破不堪,員警趕到現場,對駕駛進行酒測,果然是酒駕上路才釀禍。

圖/TVBS

新莊派出所所長柯政男:「秦男今天是在中午大概11點多的時候,在仁武區與友人吃燒酒雞,有喝了兩三罐啤酒之後,在12點多便開車上路,直到發生交通事故為止。」

男子和朋友聚餐喝酒,又馬上開車上路,幸好當時沒有人員傷亡,只是造成20多輛機車毀損,除了涉嫌公共危險罪以外,恐怕還要面臨後續賠償的問題。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垃圾車#意外#喝酒#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233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