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撞百萬賓士休旅車 找友喝酒返家釀禍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4:26

台中台灣大道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酒駕車禍,42歲的黃姓駕駛自稱到朋友家喝酒,結束後先載朋友回家,返家途中疑似轉彎失控,撞上一輛百萬賓士休旅車,警方檢測黃姓駕駛酒測值0.26毫克,還有百萬休旅車的維修費要負責。

圖/TVBS

 
車禍現場,肇事的轎車右側車身撞到凹陷,佈滿刮痕,右後輪破胎,整片玻璃,掉在地上,被撞的百萬賓士休旅車,門也被撞凹,白色烤漆,被刮花輪胎也撞歪,價值3、4百萬的愛車,被撞成這樣,陳姓駕駛真的很無奈,自己只是待轉,結果莫名被撞,而且對方還酒駕。

賓士休旅車駕駛:「他可能開太快號誌變燈了,他就緊張嘛就掃過來了。」

圖/TVBS

被員警圍住,他就是肇事的42歲黃姓駕駛,經過檢測,酒測值超標,被帶回派出所,車禍現場就在台中台灣大道和何厝街口,2日凌晨4點多,當時,賓士休旅車,行經台灣大道待轉要進入何厝街結果黃姓駕駛開著車,從對向要左轉疑似轉彎失控,竟然衝撞賓士休旅車,事後調查,他酒測值0.26毫克。
 

何安派出所所長游銘鋒:「酒測值的部分我們會依規定移送法辦,(肇事車)速度我們都會送請交大來做分析研判。」

圖/TVBS

肇事的黃姓駕駛自稱,他晚上到朋友家喝酒,結束後還先載朋友回家,最後要回南屯區住家,結果途中撞車,貪杯結果,不只酒駕被法辦,還要負責百萬休旅車的維修費。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喝酒#南屯區#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719

0.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