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廟前談判!人車衝撞大亂鬥 警方快打鎮壓

記者 張子銘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13:46

台中石岡一座媽祖廟前,凌晨發生打架衝突,兩派人馬超過10部車,20多人先是開車互相衝撞,接著立刻下車拿起棍棒砸車,警方獲報啟動快打到場,打人群眾立刻四處逃竄,只能先將受傷民眾送醫治療,而警方調查衝突原因,竟然只是因為日前有人尋仇打錯人,雙方結下樑子,相約談判再次大打出手。

圖/TVBS

 
凌晨三點多,宮廟前突然衝來五六部車,二話不說衝撞廟前白色轎車,車上的人下來,人手一支棍棒,開始追著人車猛打。

宮廟人員:「那個地上都是碎片,都是砸壞的(喔全都是)。」

被撞白色轎車也不是好惹的,倒退之後立刻加速衝撞,倒車時跟其他車輛撞在一起,廟內其他車輛開出來,發現整條路都被堵住了,再撞上去,接著快速倒車離開。

 
圖/TVBS

宮廟人員:「那個桶子旁邊有土的那些,那都是血跡。」

汽車衝撞剛結束,廟前廣場聚集了10多人,突然車燈一亮,陸續又有車輛衝出來,一部黑色轎車,急彎往人群裡撞,自己也失控撞車,動彈不得,立刻被包圍,用棍棒狠敲猛打,沒多久警車趕到,現場群眾發現苗頭不對,立刻跳上車逃離

宮廟人員:「就是在這裡打架的,(對啊)。」

圖/TVBS

兩幫人馬衝突,發生在台中石岡石忠宮前,凌晨三點,兩派人馬原本相約談判,其中被包圍的這一方人馬,約在廟口集合,因為消息走漏,被對方搶先包圍偷襲,警方啟動快打,五分鐘內趕到現場,先將現場受傷民眾,送醫治療。

石岡所所長呂禹澄:「雙方人馬因為尋仇對象有發生錯誤,導致今天這起打架事件發生,以車追人的方式將所有涉嫌人查緝到案。」

警方表示,兩派人馬,疑似日前因為尋仇打錯人,引發糾紛,原本相約要談判,撂人集結時,卻被對方包圍偷襲,警方目前已經鎖定車牌號碼,陸續逮捕涉案民眾,依聚眾鬥毆等多項罪名,函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石岡#媽祖廟#打架#砸車#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44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