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狗突發狂咬人!1歲童頭部皮開肉綻 傷口驚悚深及顱骨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5:18
圖/TVBS
圖/TVBS

南投縣埔里鎮一名黃姓男子昨(17)晚帶著1歲多的孫子到朋友拜訪,沒想到就在大人討論事情、男童獨自在旁隨處走動的時候,朋友家的米克斯犬突然發狂,狠狠咬住男童的頭部不放,導致男童頭部皮開肉綻,出現深及顱骨的嚴重撕裂傷。

黃男17日晚間前往潘姓友人家作客,因對方有保險需求,於是黃男就帶著從事保險業務的女兒、以及1歲多的孫子一同前往。據悉,潘姓友人家裡養了一隻米克斯犬,雖然體型巨大,但平時相當親人無敵意,還會主動向人討摸,沒想到事發當天,正當大人們在討論事情時,男童獨自從米克斯犬旁邊走過,狗狗醒來後突然發狂,張嘴狠咬男童的頭部、背部及手腳。

 

大人們見狀趕緊上前制止,但米克斯犬卻越咬越緊,直到黃男直接用手把狗狗的嘴巴撐開,這才將傷痕累累的男童救出送醫。經醫師檢查,男童的傷勢主要集中在頭部,有5處嚴重撕裂傷,傷口深及顱骨,所幸無生命危險,正在住院治療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狗#米克斯犬#孫子#童#咬人#頭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17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