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悔改!雲林蒜頭價昂 竊賊交保後又偷遭羈押


發佈時間:2020/09/18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4:45
雲林蒜頭價格昂貴。(圖/TVBS)
雲林蒜頭價格昂貴。(圖/TVBS)

雲林縣趙姓男子看準蒜頭價格昂貴,與姚姓男子做起無本生意,2日到褒忠鄉偷600台斤蒜頭,被捕交保,其中趙男不知悔改再偷200台斤,雲林地檢署今天以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

雲林縣虎尾警分局偵查隊長李志文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黃姓蒜農2日向警方報案,指稱擺放在倉庫內的600台斤蒜頭遭竊,損失約新台幣10萬元。

 

警方研判竊賊應有使用交通工具搬運600斤蒜頭,過濾被害人倉庫周邊上百支監視器,發現1輛白色自小客車可能是嫌犯駕駛車輛,進而鎖定趙姓(34歲)、姚姓(38歲)男子2人。

虎尾偵查隊4日前往姚姓和趙姓男子住處搜索,2人雖矢口否認涉案,警方卻發現2人未從事蒜頭相關工作,但住處內外遺留許多蒜膜成為鐵證,2人才坦承犯行。

姚姓和趙姓男子向警方交代行竊手法,並供出得手後以每斤120到130元不等價格出售給不知情民眾,得款4萬多元,警方循線共起獲159台斤贓物和4000元贓款。
 

警方依法將姚姓和趙姓男子移送雲林地檢署後,2人坦承犯行並交代蒜頭流向,檢察官諭令交保。

不過趙姓男子卻不知悔改,9日再度開車到東勢鄉行竊蒜頭、電纜線等物,因手臂上的鬼頭刺青太明顯又被警方查獲。

雲林地檢署認為,趙姓男子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被害蒜農得知竊賊被關起來,除了感謝警察積極查緝,也讓農民們鬆了一口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蒜頭#偷竊#蒜農#竊賊#羈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36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