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 2車逆向當街押人 快打警速逮五嫌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9:40

新北市中和有男子被圍毆,還被強行帶走!20歲的被害人疑似行蹤被掌握,被五個人拖進騎樓毆打,之後還將人丟包在土城,再一路往南逃逸,被害人頭破血流,事後自行報案,警方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兩天內將所有嫌犯查緝到案,主嫌供稱,和被害人是朋友,對方積欠4萬元的遊戲幣,遲遲沒還,才會氣不過,撂人圍毆!

圖/TVBS

 
大馬路上車來車往,兩輛車不顧危險,逆向行駛違停在巷口,只見一名男子被拖著走,雙腳無力跪在地上,一群人架住他,把人強押上車,附近店家目睹當街擄人,嚇得不敢靠近。

目擊民眾:「(押人)速度很快,差不多20秒的時間,我們看到的時候,他就已經被押上去了。」

目擊民眾:「聽到講話聲好像在吵架,當然有嚇到啊,拿棍子在打,怎麼沒嚇到。」

 
圖/TVBS

街頭鬥毆發生在新北市中和,10日晚間九點多,由於位處兩個轄區交界,兩個分局派出十多名警力到場,但一票人已經逃逸無蹤,被打的曾姓被害人玩網路遊戲,欠了嫌犯4萬多元的遊戲幣,對方多次警告不還就找麻煩,被害人不理會,嫌犯竟撂人圍毆。

記者簡育琦:「被害人當時和朋友走在路上,被嫌犯一夥人發現他的行蹤,竟然將他拖行好幾公尺遠,拉到騎樓下毒打一頓後,再將他強押上車。」

圖/TVBS

嫌犯一夥人分坐兩輛車,把被害人丟在土城替他攔了計程車,一路跟車尾隨,看著他進派出所報案後才離開,再一路開往樹林新竹中壢亂晃,疑似在這段時間討論供詞,23歲的黃姓主嫌有詐欺傷害前科,到案時避重就輕,一旁的杜姓友人坦承幫忙找小弟,五人涉嫌傷害聚眾滋事和強制罪,為了討遊戲幣大費周章,亮鋁棒把被害人打破頭,這下恐怕得再進牢籠,遊戲也別想玩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目擊#圍毆#尾隨#報案#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74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