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幹嘛踹我門」!男衝賣場買刀 砍鄰居自首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20:48

不滿鄰居踹門,竟持刀揮砍!新北市新莊13日發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拒絕當鄰居的保證人,三度遭踹門辱罵,一氣之下衝到賣場買菜刀,跑進被害人家中,朝對方背部砍五刀,案發後感到後悔,自行報案打119。

圖/TVBS

 
穿著黑色背心的男子,到大賣場東看西看,來到五金區,看中一把菜刀,到櫃檯掏出300元結帳後,怒氣沖沖跑回家,沒多久屋內傳來淒厲慘叫聲,一名男子倒臥血泊中,救護車緊急到場,將他送往醫院急救。

附近住戶:「有好幾個警察在這裡,(警察)昨天有找房東。」

附近住戶:「有聽到救護車的聲音而已,說有殺人這樣。」

 
圖/TVBS

砍人事件發生在13日中午12點多,新北市新莊五工二路這處民宅,兩層樓建築隔成多間套房出租,砍人的蘇姓嫌犯和被害人是鄰居,時常借錢給對方應急,日前被害人要求嫌犯,當他租車的保證人遭到拒絕,凌晨跑到蘇姓男子家門口踹門洩憤,五個小時後又以嫌犯講電話聲音太大聲為由,三度踹門怒罵三字經,蘇姓嫌犯氣不過衝到賣場買刀行兇,被害人背部身中五刀,傷口最長達10公分,直到看見對方一動也不動,嫌犯才冷靜下來,發現自己犯下大錯。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犯案以後相當後悔,於是立刻對被害人展開施救,也打110跟119報警,我們警方到場以後立刻查扣這把菜刀,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圖/TVBS

44歲的蘇姓嫌犯是貨運司機,有傷害前科,今年4月才搬來租屋處,自認對被害人不錯,沒錢吃飯都會接濟他,沒想到如今因為踹門,鄰居反目揮刀怒砍,宣洩怒氣後儘管再後悔,還是得為自己的莽撞行為負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砍人#鄰居#菜刀#殺人未遂#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21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