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亂丟」女控環保局稽查員 摸腰開單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3:42

台北市一名女子控訴,日前經過捷運公館站,把吃完便當丟掉,突然被環保局人員從後面摟腰開單,當事人不滿遭性騷擾,向環保局申訴,對方竟要他拿出證據。對此環保局回應,巡查員取締時沒照SOP開密錄器,將他暫時停職,至於性騷事件,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圖/TVBS

 
遭開單民眾詹小姐:「突然有人從我背後抓住我,身體還貼著我,那時候就是嚇到。」

走在半路遭陌生人,貼近身體還抓住腰間不放,詹小姐想到就不舒服,指控遭人性騷擾,對方還是環保局的巡查員。

遭開單民眾詹小姐:「整個取締過程都很粗暴,環保局事後對於這件事情,也完全沒有要檢討或了解,整個就是很敷衍我。」

 
圖/TVBS

事發在上個月26日,台北市公館捷運站外,詹小姐當時把紙袋裝的垃圾丟進垃圾桶,遭環保局巡查員攔下,對方看到裏頭疑似裝有碎花瓶,認定丟的是家戶垃圾,詹小姐澄清,丟的是剛剛在路上吃東西剩下的餐盒和杯子,指控巡查員不相信,還揚言不配合就報警,她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收下舉發單,事後向環保局申訴,卻得到這樣回應。

遭開單民眾詹小姐:「隨便一個人說摸我胸部,摸我屁股這樣誰信啊,(環保局人員)說你證據拿出來啊。」

巡查員當下沒開密錄器蒐證,已經違反流程,但他否認性騷,暫時遭到環保局停職處分。

圖/TVBS

台北市環保局副局長盧世昌:「去訪問他(巡查員),他當然是否認有這樣的行為性騷,因為他沒按照SOP,我們立刻停止他的職務之外,我們也會進行懲處,第一時間處理這位當事人的投訴,處理的方式不是很恰當,環保局表達我們的歉意。」

巡查員平常都會針對家戶垃圾取締,只要是包好一大袋,或是明顯看出家中製造的垃圾就會開單,這回取締爆出性騷爭議,當事人希望,環保局取締手段未來能改善,撤銷舉發單,要求巡查員親自致歉平息風波。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公館站#環保局#摟腰#開單#便當#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563

0.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