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惡霸犬逞兇 咬死黑貴賓「老虎鉗」難扳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00:19
圖/TVBS
圖/TVBS

高雄知名夜市,發生惡犬攻擊案,停車場管理員,飼養的惡霸犬,無預警攻擊攤商養的黑貴賓,幾名大漢上前制止,還動用老虎鉗,企圖扳開惡霸犬的嘴巴,不過黑貴賓被咬到奄奄一息,急救後不治,擔心惡犬可能傷人,動保單位也介入調查。

惡霸犬飼主:「快點啦,快點。」

 

三個人蹲在地上情緒激動,因為眼前一隻惡霸犬緊緊咬住黑貴賓,怎麼樣都不肯鬆口。

惡霸犬飼主:「快點啦,快點。」

又是拍打身體,又是動用老虎鉗,但惡霸犬仍不為所動,甚至潑水要牠冷靜,還是沒用,最後好不容易放開,還得出動四個人壓制,才避免牠再度發動攻擊。
 

黑貴賓飼主:「我們那隻貴賓養了三年了,牠一直都是很乖的,然後他那隻狗(惡霸)沒有項圈,也沒有戴防護的口罩,當時玩一玩一位妹妹,把貴賓放下來的那一瞬間,幾秒鐘就被那隻惡霸咬住了。」

熱心民眾:「狗主人喊說有沒有老虎鉗,有沒有老虎鉗,我就立刻反應到說我有呀,但把那隻惡霸犬拉不開呀。」

圖/TVBS

這起狗咬狗的糾紛,四日晚上就發生在高雄一處夜市,雖然黑貴賓第一時間,被送醫急救,不過兩天後仍回天乏術,而根據了解惡霸犬,是當天夜市的停車場管理員飼養,而黑貴賓是其中一位攤商的愛犬,沒想到卻突然擦槍走火。

圖/TVBS

其實惡霸犬,不是農委會列管的六大攻擊性的犬隻,一般來說,見到人還會撒嬌,個性活潑好動,而且溫順,但高雄市動保處看過影片後,把這隻闖禍的惡霸犬,列為攻擊性犬隻,以後不但得由成人伴行,還得在1.5米內牽繩外出,甚至要戴上透氣口罩,否則可依動保法開罰3萬以上15萬以下罰鍰。

高市動保處副處長段奇漢:「我們會做一些行政裁量,就是說把那隻惡霸犬,列成所謂的,攻擊性犬隻。」

夜市管理處人員:「(惡霸犬主人)是臨時人員啦,後來發生這種事情,人我們就沒續用了呀。」
 

雖然說狗咬狗不稀奇,但畢竟事發地點,是人來人往的夜市,要是波及到其他遊客,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動保處#狗咬狗#民眾#高雄#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709

0.1917